omniture

W.P. Stewart & Co., Ltd. 邀您参加其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盈余业绩电话会议

2007-01-24 15:02 2197

百慕达汉密尔顿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W.P. Stewart & Co., Ltd. 将于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在一篇将于当日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发布的新闻稿中公布其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盈余业绩。这篇新闻稿也可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上找到。

连同第四季度和全年盈余的发布,该公司董事长 William P. Stewart 还将在上午9点15分(美国东部时间)召开一次电话会议。参加此次电话会议的所有详情如下:

主题: W.P. Stewart & Co., Ltd. 公布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盈余业绩

时间: 2007年2月13日,上午9点15分(美国东部时间)-- 上午10点

(美国东部时间)

参与方式: 通过电话会议,请拨打电话:1-800-370-0898(限美国)

+1-973-409-9260(美国以外)

口令: "W.P. Stewart" 或"8325937"

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点击 Investor Relations(投资者关系)标签连接网络广播

(收听网络广播的较低条件:RealPlayer 软件和不低于 28.8 Kbps 的网速。在 http://www.real.com/player 上只需通过验证就可以免费下载 RealPlayer。 在使用网络广播之前你需要彻底完成你的下载。如果你在收听网络广播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发送电邮至 webcastsupport@tfprn.com 。)

此次电话会议将于2007年2月13日(周二)中午12:00(美国东部时间)至2007年2月14日(周三)下午5点(美国东部时间)进行重播。收听会议重播,请拨打电话:1-877-519-4471(限美国),或拨打:+1-973-341-3080(美国以外地区)。接入重放的口令为:8325937。

你也可以于2007年2月20日(周二)之前通过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wpstewart.com 进入互联网广播收听重播。会后,该公司会通过电子邮件回复问题。

W.P. Stewart & Co., Ltd. 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自1975年以来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研究密集型股权管理服务。该公司总部设在百慕大的汉密尔顿,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更多的业务部门或关联企业。

该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PL) 和百慕大证券交易所 (Bermuda Stock Exchange) (百慕大证券交易所代码:WPS)进行交易。

消息来源:Stewart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