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P. Stewart & Co., Ltd. 宣布季度股息

W.P. Stewart & Co., Ltd.
2007-01-09 09:19 4318

百慕大汉密尔顿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W.P. Stewart & Co., Ltd.(简称“W.P. Stewart” 或“该公司”)今天宣布普通股每股0.23美元的定期季度股息。该股息将于2007年1月31日支付给2007年1月17日在册的股东。

W.P. Stewart 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它自1975年以来一直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研究密集的股权管理服务。该公司总部设在百慕大的汉密尔顿,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拥有业务或联系公司。

该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代码:WPL)和百慕大证券交易所 (Bermuda Stock Exchange)(代码:WPS)上市交易。

欲查询详情,请浏览该公司网站:http://www.wpstewart.com , 或致电 W.P. Stewart 投资者关系部 (Fred M. Ryan),电话:+1-888-695-4092(美国国内免费拨打)或+441-295-8585(美国以外),或发邮件至:IRINFO@wpstewart.com 。

消息来源:W.P. Stewart &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