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 席位火热开卖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将于2015年9月16-18日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展)旗下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数字会议展、上海国际多媒体应用及人机交互展同期举办。

上海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将于2015年9月16-18日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展)旗下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数字会议展、上海国际多媒体应用及人机交互展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丰富,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为了顺应市场的变化和发展, 2015年展会将扩大咖啡机饮料供应商专区,新增智能快递柜无人售货商店微信打印机等时下热门展区。

日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VIP 席位虚左以待,马上预订即可享受折扣优惠。

2014年展商:富士冰山
2014年展商:富士冰山

2014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精彩回顾

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13,197人次,总人数较去年相比增长了23.4%。国内观众群体主要来自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山东地区。而海外观众则来自日本、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在观众的观展目的中,39.81%为了收集市场信息,32.23%是寻找合作伙伴,11.37%评估展会,方便日后参展,10.43%是为了采购,3.08%参加展会同类活动。

2014年展出面积共计25,000平方米,吸引包括富士冰山、澳柯玛、CPI(MEI)、易触、雷云峰、白雪、金码、云贸、米泉、中吉、骏鹏、以勒、广电运通、金禾、富雷、嘉丰、富士通、JCM、闽灏、久保田、英特尔、瀚泰、华铭、钱林、三电、AMD 等500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同期举办的2014年世界自动售货运营商大会也吸引了众多展商和观众参会,场面空前火爆,为行业的自主创新,资源对接,合作共赢创造了全新局面。

展商:金禾实业
展商:金禾实业

通过展后对展商调研,75%的展商对参展效果满意,70%的展商认可本届展会的观众组织工作及观众质量。此外,近八成的业内人士对2015年市场整体情况持乐观态度。加之自动售货机、自助服务行业的日趋火热,各种自助设备令诸多企业蠢蠢欲动,对2015年市场行情充满期待与信心。

现在预订 即享优惠

目前明确参展意向的部分知名企业有:富士冰山、澳柯玛、CPI(MEI)、易触、金码、雷云峰、钱林、米泉、富雷、中吉、奥尔图、碧辉、汇博、广电运通、金禾实业、富士通、芯烨等。

即日起至2015年3月1日, 凡提交参展申请的参展商,2015年光地展位租赁费即可享受优惠价格。详情欢迎来电洽谈。(电话:+86 21 3339 2576 联系人:张锋)

特别提醒:展位预订请认准唯一主办方与销售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VDS 项目组
电话:+86 21 3339 2576
联系人:张锋
邮箱:feng.zhang@ubmsinoexpo.com
地址:上海市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5楼(200031)
官方网站:www.chinavending.com.cn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官方微网站:关注微信即可使用移动版官方微网站,更多资讯,移动掌握。

2015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 海报
2015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机系统展 海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097-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