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动售货机行业两强--富士冰山、CVS将于明年开展深度合作

自动售货机行业两强再携手,明春沪上共谱行业新篇章
近日国内市场规模较大、影响较大、份额较大的自动售货设备制造商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参展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双方将在2017年度展开深入合作。

上海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市场规模较大、影响较大、份额较大的自动售货设备制造商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参展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双方将在2017年度展开深入合作。第14届CVS自助展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7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CVS Logo
CVS Logo

 

富士冰山 Logo
富士冰山 Logo

深入合作13年,对促进行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富士冰山公司是目前国内自助售货领域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大、市场份额较大的自动售货机设备制造企业,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则是与美国NAMA展会齐名的全球两大自动售货及自助展会之一,自诞生至今已有超过十余年的历史。展示产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每年吸引数千家行业企业及数万专业观众前来,是享誉亚洲的自助服务及自动售货行业盛会。在双方达成本次合作意向前,双方已连续合作13年,对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和帮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明春沪上再携手,持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在国内零售业面临技术变革、产业结构调整的背景下,2017年CVS将以“创新驱动,智慧升级,数据世界”为主题,在保持展会原有优势传统外,还将联袂富士冰山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及研究,重点展示国内自动售货行业前沿新锐产品和各种先进的自助售货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副秘书长沈哲明表示,“CVS是明年国内自助售货领域重要的一场行业盛会,我们关注到了业内两家重量级企业在此领域所传递出的信息,相信在明年的CVS展会上,将看到一些不同以往的变化。这些变化,不仅代表的是行业的未来,也是未来零售的新趋势”。

2017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将与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同期举办,且与相关板块共同构建成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办公楼等商业空间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采购的一站式平台,共享200,000平方米100,000专业观众2,000家参展企业的规模效应。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