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特大消息:用支付宝可以买馄饨啦!
吉祥馄饨
2014-12-01 09:00 8891
“双12”是继“双11”之后的大型网购盛宴,2014年12月1日,吉祥馄饨与支付宝正式开始合作了,广大消费者在吉祥馄饨门店用餐时,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

上海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双12”是继“双11”之后的大型网购盛宴,2014年12月1日,吉祥馄饨与支付宝正式开始合作了,广大消费者在吉祥馄饨门店用餐时,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吉祥馄饨门店全线推出支付宝付款功能,成为餐饮业首家提供支付宝付款的连锁品牌之一。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身无分文也能吃馄饨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微支付、新媒体的到来吉祥馄饨也一直与时俱进,随着本次和支付宝的合作,很多人曾经畅想“身无分文”吃馄饨,将不再是梦想。来吉祥吃馄饨,也无需纸币和硬币,只需用手机一刷,美味馄饨马上有。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对于这一付款方式,网购达人杜小姐非常期待,她坦言,自己是标准的网购达人,生活流水基本都是支付宝解决了,如果吃饭也不用掏钱包,那支付宝才真是全面覆盖了日常的衣食住行。用支付宝付款10秒钟都不到,还不用找零,确实方便了许多。

支付宝付款立享折扣优惠

吉祥馄饨与支付宝的合作,给消费者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优惠在吉祥馄饨大部分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立享折扣优惠

第一波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0日,在吉祥馄饨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可享受9折优惠,其中,双“12”当天更可享受5折的顶级优惠以后还会有更多更给力的活动推出,实惠方便更多的消费者。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吉祥馄饨携手支付宝 开启餐饮业全新支付模式

支付宝钱包付款非常简单,整个流程只有三步:1.收银员录入商品;2.消费者打开支付宝钱包右上角“条码支付”;3.收银员扫描手机条码,随即完成支付。随后,支付宝钱包会通过95188给消费者发送交易短信,方便核对消费金额。整个过程不到10秒,刷新餐饮门店历史买时长记录。

吉祥馄饨 O2O 模式正式起航

吉祥馄饨1999年成立至今,门店数成长到2000多家,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全国连锁品牌,而这次与支付宝的合作,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式快餐正在迈入国际化、互联网化发展的阶段,而努力发展“O2O”营销力量无疑是吉祥馄饨接下来的较大课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稳步进入电子支付时代,此次与支付宝的合作,无疑大大地提升了吉祥馄饨在移动互联的综合实力,更象征着吉祥馄饨在成为业界巨人的道路上已经迈出了扎实的一大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5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5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0861408951-c

消息来源:吉祥馄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