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德琳-奥尔布赖特博士将出席 Platts Lecture

2008-05-23 07:06 4951

“理性与可持续性:何种战略能够真正创造能源新未来?”

纽约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和商品信息供应商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的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今天宣布,Albright Group 负责人、美国前国务卿、美国著名外交官玛德琳-奥尔布赖特 (Madeleine K. Albright) 博士将以主讲者身份出席第二届 Platts Lecture(普氏能源资讯讲坛)。Platts Lecture 将于2008年12月3日在纽约市华尔街60号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举行。

随着全球正努力解决人口激增、新政治力量的兴起、以及气候变化可能对社会和政治带来的影响,因此,国际政治必然将在关系能源可持续性的所有政策中发挥重要作用。拥有数十年国际政治经验的奥尔布赖特博士将对国际关系中存在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敦促这些国际关系必须采取任何切实的全球性战略,以期解决温室气体减少、能源安全和能源成本这三方之间的紧张问题。

普氏能源资讯总裁朱文青 (Victoria Chu Pao) 表示:“普氏能源资讯在融合能源市场情报与精辟的政治和经济分析领域有着100年的传统。Platts Lectures 提供了一个进行严谨行业辩论的论坛。我们很荣幸地欢迎奥尔布赖特博士来与我们分享她对政治和其它焦点问题的独到见解,这些焦点问题将能够影响政府采取何种战略来保障全球能源的未来。”

出席这一届主题为“理性与可持续性:何种战略能够真正创造能源新未来?”(Sense and Sustainability: What Strategies Will Really Work to Create a New Energy Future?) 的 Platts Lecture 与会者是代表全球所有能源行业和金融团体的数百名高管。与奥尔布赖特博士一道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许多其他演讲者,包括全球知名的业界领袖和学者,他们思想超前并极具创新意识。一年一度举行的 Platts Global Energy Awards Gala(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大奖)的1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与此次活动同时举行。访问 http://www.platts.com/Events/ 可获取更多信息。

Platts Lecture 论坛系列致力于提升全球能源行业的辩论水平,为探讨全球能源事业和政策制定者所面临的长期严重问题打造一个权威性论坛。

领先的商业和技术咨询供应商 R.W. Beck 将以主赞助商的身份第二年回归 2008 Platts Lecture。R.W. Beck, Inc.(rwbeck.com)是一家技术型的商业咨询公司,为能源、水和固体废物行业提供工程、经济、金融和规划解决方案。

希望参加 Platts Lecture 和/或 10th Annual Platts Global Energy Awards Gala 的媒体可以在以下网址注册,http://platts.lecture.sgizmo.com。非媒体成员可以通过访问 http://www.platts.com/GEAWeb/resources/jsp/lecture.jsp 进行注册来参加本次活动。欲赞助或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联系 Patsy Wurster,电话:720-548-5583,电邮:patsy_wurster@platts.com。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个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排放物、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贸易商、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latts.com 。垂询麦格劳-希尔集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