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移民理事会任命首席执行官

投资移民理事会 (IMC)
2014-11-26 00:03 5288

日内瓦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代表投资移民行业专业人士的全球性协会投资移民理事会 (IMC) 今天宣布任命 Bruno L'ecuyer 先生为其第一任首席执行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5/717950

L'ecuyer 先生将负责向管理委员会汇报工作的秘书处,并将负责 IMC 的所有业务。在与管理委员会的密切合作下,他将负责制定并实现 IMC 的使命、战略和目标。

该管理委员会主席 Dimitry Kochenov(教授兼博士)表示:“随着 IMC 进入下一发展阶段,将 L'ecuyer 先生任命至这个重要岗位对推动我们的战略性活动向前发展将起到关键作用,这些活动包括制定全球层面的标准,还有与其它专业协会、政府机构及国际组织进行交流联系。”

L'ecuyer 先生评论时表示:“只有真正代表其利益相关方并与他们开展交流联系,一家专业机构才能取得成功。我期待与管理委员会、会员,以及范围更广的专业人士、政府和利益相关方开展合作,以确保 IMC 不仅响应业内需求,还积极引导需求。”

IMC 立志帮助提升公众对客户和政府在这方面所遇到的问题的了解程度,并促进教育,要求会员坚守较高的专业标准与职业道德。

在过去5年中,L'ecuyer 先生是一家全国性金融服务协会业务开发部负责人,成为了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他带来了在管理与拓展专业服务协会方面的丰富专长和经验。

消息来源:投资移民理事会 (I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