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顶级峰会BTA落户蓉城,参与天府新区规划,打造“公园城市”

“BetonTage asia -- 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峰会”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4届,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2018年,BTA 将于9月6-7日首次登陆蓉城,带来对中国西南地区装配式建筑政策解读以及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

成都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源自德国,具有62年历史的欧洲预制建筑行业大会 BetonTage,自2014年以“BetonTage asia -- 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峰会(以下简称 BTA)”进入中国以来,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4届,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2018年,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BTA 将于9月6-7日首次登陆蓉城,由欧洲荷兰皇家集团、欧洲混凝土峰会组委会主办,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成都市规划管理局、成都市博览局、德国FBF 混凝土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BTA成都将带来对中国西南地区装配式建筑政策解读以及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

自四川天府新区获批为新区以来,始终坚持“世界水平、全国一流、西部第一”工作标准打造西部地区最具发展活力的新兴增长极。“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这是今年年初政府做出的重要指示。

成都天府新区“独角兽岛”设计图,图片来自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
成都天府新区“独角兽岛”设计图,图片来自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

如何规划好可持续发展的新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筑工业化”和“智慧建筑”怎样在新区建设中较大化发挥作用?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携手欧洲预制建筑行业大会 BetonTage,将 BetonTage asia成都作为 BetonTage 在亚洲的第二站,以此带动中国西南地区在建筑工业化、数字城市与智慧建筑领域的发展研究,并推动天府新区建设成为国际生态新城提供专业交流平台。

详解新区规划,洞悉国内外趋势

本次峰会将围绕“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这一主题,结合四川天府新区发展方向,以国际绿色城市为出发点,聚集国内外专家深入探讨从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到建筑工业化、数字城市与智慧建筑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此外,峰会同期还将组织安排成都重点在建项目与预制构件工厂实地考察,旨在为建筑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单位创造更实际有效的学习及沟通合作机会。

多场主题发言,海量业内嘉宾

本次峰会将举行30多场主题发言,预计将有来自城市规划与城市更新、智慧城市、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智慧建筑、智能楼宇、BIM(建筑信息模型)等行业领域,超500位嘉宾(包括政府职能部门、地产开发、建筑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管理咨询等)参与。峰会由主论坛、分论坛及现场考察三部分组成。9月6日设置一场主论坛两场分论坛,议题涵盖国际绿色城市规划建设经验分享与创新成果,成都城市建设规划,建筑工业化技术应用与创新,数字城市与智慧建筑。9月7日设置一场主论坛及两条参考路线,多方位解读绿色城市。

2017年BetonTage asia(上海)现场
2017年BetonTage asia(上海)现场

国内外顶级专家,合力打造亚洲盛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武涌先生,香港房屋署总建筑师严汝州先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杜日生先生,中英国标准协会市场开拓总监 Dan Palmer 先生,欧低碳生态城市合作项目核心专家 Trudy Maria Tertilt(谭玛丽)女士,意大利BELLAGAMBA城市规划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CEO Bellagamba 先生,宁波诺丁汉大学建筑管理系教授、数字城市建设创新实验室主任邓进明,万科(成都)企业有限公司精益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治希先生,四川省机场集团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 BIM 负责人江林先生,成都城投城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聪先生,微软 AI 商用部资深产品经理缪玉峰先生,国恒泰国办事处景观负责人Tawatchai Kobkaikit先生,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舒韬先生,华建数创(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军先生,Wework大中华区数字化建筑负责人谷博女士等国内外专家机构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为城市规划及建筑领域人士带来实践经验之谈。

从绿色智慧城市到绿色建筑发展,本次“BetonTage asia 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峰会(成都)”将呈现更丰富全面的城市建设理念与未来发展方向。与行业领袖们共聚一堂,探讨行业更多发展可能。

BetonTage asia(成都)主形象
BetonTage asia(成都)主形象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