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石化森美与GMAP合作,共同规划在华网络

GMAP Shanghai
2014-11-25 09:00 11236
为了在中国进行加油站网络规划,中国油气巨头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近日在吉图 (GMAP) 上海公司取得了专门技术的使用权。

福州和上海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在中国进行加油站网络规划,中国油气巨头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近日在吉图 (GMAP) 上海公司取得了专门技术的使用权。GMAP 年初在福州实施的初步研究取得了成功,之后将继续在福建省内进行市场调研,并且将泉州这座沿海城市定为下一个规划目标。

中石化森美是中石化、埃克森美孚中国石化有限公司和沙特阿美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该公司是中国第一个省级成品油营销合资企业,主营成品油、润滑剂和其它石油产品的批发、零售、存储、生产和运输业务,运营范围遍及1000多家加油站。

通过在调研范围内对300多家加油站进行的调查,GMAP 在福州进行了分析。GMAP 的分析过程考虑到了包括人口统计资料和地理位置在内的20多个相关数据因素,针对地理、设施和品牌的销售影响进行评估建立市场模型并对模型反复校准。GMAP 利用 NetWatch (一种以网络为依托的系统应用)提供加油模型的全面整合。该应用由 GMAP 与 Informed Sources 联合开发而成,能够进行情境建模,并预测网络变化(开业、结业、升级)的影响。所获成果能够使中石化森美利用更加科学的方式对未来加油站的选址进行评估。

GMAP 亚太总监 Luke Whittam 说:“泉州是福建省经济增长较快的城市,其市场相比福州更为复杂,这里的供应商较多,所有制结构更为复杂,城市的地理范围也较为分散。”

GMAP 为股东埃克森美孚提供全球较佳实践网络规划工具已逾15年,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开展了市场分析。我们先进的市场模型为开发优秀的加油站网络提供了支持,帮助客户了解尚未开发的潜力点还有哪些,并预测网络潜在变化的影响。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4/0861408832LOGO

消息来源:GMAP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