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斯林和基督教宗教领导人联合进行谴责

领导人们对“伊斯兰国”及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发生的暴力行为进行谴责
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
2014-11-20 21:29 9167
来自伊拉克、叙利亚及更为广大的中东地区的基督教、穆斯林和其它教派的领导人们今天以一个声音来谴责以宗教名义采取的各种暴力,并呼吁国际社会来保护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宗教与文化多样性,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种宗教的团结。

维也纳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网址:http://www.epa.eu )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15322/2885391 获取—

来自伊拉克、叙利亚及更为广大的中东地区的基督教、穆斯林和其它教派的领导人们今天以一个声音来谴责以宗教名义采取的各种暴力,并呼吁国际社会来保护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宗教与文化多样性,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种宗教的团结。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9/717646

中东地区逊尼派、什叶派、基督教、曼达派和雅兹迪教派的宗教领导人们今天在由 KAICIID Dialogue Centre(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组织的国际会议上联合发表了维也纳宣言《United against Violence in the Name of Religion》(一致反对以宗教名义采取的暴力)。

这是首次由代表危机地区内部如此多不同宗教的宗教领导人齐聚一堂,作为一个整体来谴责以宗教的名义进行压迫、边缘化、迫害和杀戮。

宗教领导人们联合起来,一致认定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冲突是针对各种宗教的信徒。他们一致驳斥以宗教名义采取的各种暴力,以及像“伊斯兰国”(ISIS) 这样宣称其行动符合伊斯兰教义的组织的企图。他们还严正谴责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发生的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尤其是针对基督教、雅兹迪教派和其它教派与族群的暴力行为。

宗教领导人们强调,尽管宗教传统不同,但是所有人的权利都要得到充满尊严和人性的对待。以宗教名义犯下的暴行其实是针对人性的犯罪,也是针对宗教的犯罪。此次联合发表的宣言还对支持或赞助恐怖主义的行为进行了否定和谴责。

宗教领导人们一致表示,他们要与所有由于上述原因而遭到压迫的人们共同团结起来,尤其是要团结那些背井离乡和流离失所的人们。他们呼吁相关政治力量和国际社会要不遗余力地帮助那些背井离乡和流离失所的人们回到故乡。

组织这场国际会议的 KAICIID 的秘书长 Faisal Bin Muaammar 在会后表示:“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蓄意操控歪曲宗教造成了可怕的人类灾难后果。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坚持希望的理由:来自多种不同信仰的宗教领导人们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一致表示 ISIS 和其它极端主义组织并不是以宗教的名义来行动。”

他说:“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很荣幸能够让这些宗教领导人齐聚一堂,并且致力于和他们,以及我们在国际社会中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一起帮助为在这场危机中遭受苦难的人们创造和平,并确保全世界能够听到这一行动呼吁。”

参加 KAICIID《United against Violence in the Name of Religion》大会的人们还建议在中东地区开展推进提升社会凝聚力和和平建设事业的计划。而这些计划的执行落实要由一个长期存在的跨宗教委员会,以及来自于广泛对话和宗教间机构的工作组来负责。

垂询大会和宣言详情,请访问 http://religionsunite.org/

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联系人:
Peter Kaiser
传播部门主管
维也纳 Schottenring 2号,邮编:1010
手机:+43-664-231-0593
电邮:peter.kaiser@kaiciid.org

消息来源:阿布杜拉国王跨宗教及跨文化对话国际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