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华东区选拔赛”12月盛装启幕

江苏华瀚国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2014-11-20 12:06 15337
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华东区选拔赛将于12月11日决战金陵,届时除大赛角逐外,更将有杰出知名品牌企业暨全国杰出知名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及全球国际大赛十场联赛权威评委授权,全国高端美妆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 。

南京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华东区选拔赛将于12月11日决战金陵,届时除大赛角逐外,更将有杰出知名品牌企业暨全国杰出知名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及全球国际大赛十场联赛权威评委授权,全国高端美妆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

“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华东区选拔赛”12月盛装启幕
“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华东区选拔赛”12月盛装启幕

作为近年来中国时尚领域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本次全球国际彩妆大师赛由国际形象设计行业教育联盟主办。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国际性化妆大赛的权威评审机构。2014年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成立5周年,经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批准,国际形象设计行业教育联盟决定,将于2014年10月起在中国各大城市举办“2015全球国际彩妆大师中国区选拔赛”。

大赛旨在组织业界精英在艺术审美高度进行深度的灵感碰撞,同时,更多的美业新秀通过本次大赛,登上了国际化的专业舞台,以权威的姿态引领一个时代美丽产业的规范化发展和进步。届时,中国以及国际顶尖的化妆造型专家及业界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演绎当今时尚行业最先进、较使用、最精湛的彩妆造型技术。本次盛典特邀顶级的制作,实战模式舞台剧、舞台效果、灯光模式、实战经管、潮流时尚、国际权威荣誉等触手可及,为业界同行提供一个强大的学习沟通与交流平台,令业界精英在顶级享受的同时,收获这场无与伦比的顶级盛事带给您的一切!本次活动必将促进中国化妆造型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并推动中国化妆造型艺术更加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特邀现代鱼骨轻推创始人曹国栋先生莅临现场,作为“2014中国风尚盛典十大形象设计师”,曹国栋先生将为本次高端美妆名师大讲堂现场讲授独门秘籍,带你见证以现代鱼骨轻推技术再现中国古代最具传奇色彩的“易容术”

大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5届,自创办以来,已有400多家院校参赛,参赛作品更是不计其数,令比赛成为众多美妆设计大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更为行业选拔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无数时尚美业新秀们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从大赛中走出来的优秀者们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大赛多年树立起的品牌效应,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投身于时尚美妆设计行业。

参赛对象:各省市有相关经验化妆师。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分为:新娘形象设计组和创意形象设计组。

大赛奖项设置:

金奖(荣誉证书+奖杯+港澳游+国际三星级证书+签约包装培训)

银奖(荣誉证书+奖杯+港澳游+国际三星级证书+神秘大奖)    

铜奖(荣誉证书+奖杯+港澳游+国际三星级证书+神秘大奖)    

最具人气奖(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

较佳创意奖(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

较佳星锐奖(荣誉证书+奖杯+精美礼品)

拟请嘉宾领导:中央电教馆形象设计领域认证中心主任、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培训中心主任、中国化装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际形象设计行业教育联盟副会长

拟请专家评委:

“北京电影学院化妆教授”吴桂华老师、

“鱼骨轻推”创始人曹国栋、

“东田签约造型师”鸿来

“好莱坞特效化妆王子”灵洪

韩式微整形化妆传承人、“红与黑”喷枪彩妆推广大使“向轶君”等

咨询/报名热线: 025-66033622

大赛时间:2014年12月11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30日
报名地址:中国·南京北京东路22号和平大厦8F 华瀚国际
大赛地址:南京市太阳宫剧场
主办单位:国际形象设计行业教育联盟 
协办单位:广州佰丽化妆品公司  南京万红结婚百货
承办单位: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     江苏华瀚国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大赛指定喷枪彩妆品牌:“红与黑”喷枪彩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0/0861408723

消息来源:江苏华瀚国际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