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vell 承诺援助四川地震和纳尔吉斯飓风受害者

2008-05-20 04:45 1892

加州圣塔克拉拉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Marvell (Nasdaq: MRVL)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配合员工捐款,为四川地震灾害和缅甸飓风的受害者捐赠较高100万美元的善款。该公司与中国联系紧密,并在华设有业务部门,对两国人民表示出了深切关注。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1/SFW034LOGO )

Marvell 首席执行官 Sehat Sutardja 表示:“我们的许多员工对在华的亲朋好友们和纳尔吉斯 (Nargis) 飓风带来的悲剧性影响深感忧虑。我们已经制订了一项计划,让员工能够为中国和缅甸的救灾工作捐款,我们还将配合这些捐款提供较高100万美元的公司善款。我们向这些灾难中遭受磨难的人们致以慰问并为他们祈祷。”

Marvell 的亚太地区业务部门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印度、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

Marvell 简介

Marvell (Nasdaq: MRVL) 是存储、通信和消费型硅解决方案开发领域的领先企业。该公司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包括转换器、收发机、通信控制器、无线产品以及为企业、地铁、家庭和存储网路等整个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动力的存储解决方案。在本新闻稿中,“公司”和“Marvell”均指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及其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arvell.com 。

Marvell(R) 是 Marvell 或其关联企业的注册商标。

其它名称和商标可能为其它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Marv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