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stec AG与中国石油集团签署冷裂技术中国应用合同

重大突破:Pristec AG 与中国石油集团签署冷裂技术中国应用合同
Pristec AG
2014-11-18 03:14 9349

维也纳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 Pristec AG 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集团)的“冷裂技术”中国应用合同的签署,双方公司已在重油生产和加工领域取得重大突破。

Pristec AG 已于2014年11月7日与中国石油集团在北京签署了一项为期20年、价值几十亿美元的协议,协议涉及中国石油集团旗下所有炼油厂。在对 Pristec 冷裂系统进行为期90天的验证操作后,该协议将正式生效。此外,该协议还对中国石油集团在中国以及在其经营或推广重油生产的所有国家的所有炼油厂采用该技术进行了相关规定。Pristec 冷裂系统半年后将在中国石油集团旗下经营重油业务的中国较大炼油厂试运行。

“冷裂”是一项新的突破性技术,在无需采用化学或热能方法的情况下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重油和渣油加工,同时与当前方法相比能够提供更高品质的可用产品。该工艺具有成本效益且环保,不同于当今广泛采用的炼油和石油加工方法。

总部位于维也纳的 Pristec AG 创建于2006年,该公司自成立起不断致力于相关项目研究,拥有必要的全球专利。公司自2012年起对每天5000桶原油加工产能的设备开展工业试验。所有的试验结果都提供了可靠且高质量的结果,并且得到了国际领先认证公司的证实。

Pristec AG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的“冷裂”技术是一项新的创新专利工艺,不仅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原油加工和生产,而且具有成本效益和有利于环保。

Pristec AG
首席执行官 Rudiger Nurk
电话:+43-1-2050164100
电邮:Management@pristec.com
网址:http://www.pristec.com

消息来源:Pristec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