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KLONE和TRIKLONE全球唯一供应商宣布正式进入中国石油冶炼市场

PERKLONE和TRIKLONE全球唯一供应商宣布正式进入中国石油冶炼市场; ICI PERKLONE ™ EXT ; 通过UOP批准认证
Banner Chemicals UK
2015-12-07 08:01 8030

英国朗科恩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PERKLONE EXT是用于炼油催化剂再生的一个非常特殊的极高纯度催化剂级四氯乙烯。Perklone EXT 拥有环球石油(UOP)批准认证。Perklone EXT适用于采用UOP Penex 过程和CCR铂媒重组法工艺来冶炼石油化工产品和石脑油异构化反应所用。 PERKLONE™ EXT 是英国班纳化工集团的注册商标,并在全球范围独家供应。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1355-a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1355-b

产品名称:

  • PerkloneTM EXT ( 催化剂 / 用于炼油厂/ 异构化级)
  • PerkloneTM EXT (四氯乙烯 /全氯乙烯)
  • PerkloneTM EXT (我们的注册商标 ( ICI Perklone EXT ; UOP 认可批准)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Banner Chemicals UK)目前向中国石油炼油厂提供英国独一无二的产品:

  • 四氯乙烯PCE (商标名称 PERKLONE™ EXT)

Maggie Kessler 博士,英国班纳化工集团出口业务总监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PERKLONE EXT 到中国。我们已经从我们的中国客户那里看到了极大的兴趣和满意的答复。我们已向全球大多数炼油厂提供PERKLONE EXT,包括一些世界上较大规模的石油炼油厂。凭借我们敬业的专业团队,PERKLONE EXT的国际认可度在全球范围不断增长。我们期待着与中国客户分享我们取得的成绩。”

英国班纳化工集团 Banner Chemicals UK)是2M控股集团的一员。

关于PERKLONE™ & TRIKLONE™   的系列产品信息:

TRIKLONE™ LE  和 PERKLONE™ MD -金属脱脂应用(超稳定级);符合ASTM蒸汽脱脂。

消息来源:Banner Chemicals U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