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j 获价值23.5亿卢比的巴西 Petrobras 项目油气工艺撬块订单

Praj Industries Limited
2014-11-17 23:54 7564
全球工艺解决方案公司 Praj Industries 已获得总部位于巴西的财富500强跨国油气公司 Petrobras 的一份价值23.5亿卢比的油气工艺橇块订单。

印度普纳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艺解决方案公司 Praj Industries 已获得总部位于巴西的财富500强跨国油气公司 Petrobras 的一份价值23.5亿卢比的油气工艺橇块订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6/573460)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7/717310

该订单已由巴西 Petrobras 项目主承包商 QGIT 向 Praj 提供。在该项目中,Praj 将提供具体的橇块设计、采购和生产以及所有相关设备。橇块的重量从50吨到150吨不等,其中有些为大型多层橇块。

Praj 将根据 ASME 和巴西的规范要求在其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根德拉的 SEZ 工厂生产这些工艺橇块。

Praj Industries 执行董事长 Pramod Chaudhari 表示:“不论是对 Praj 还是其关键工艺设备与系统 (CPES) 新兴业务来说,这都是一项极为重要的订单。它为 Praj 的 CPES 业务打开了拉美市场。过去20年来,Praj 已在拉美市场建立了成熟的乙醇业务,并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我们在根德拉的更多工厂投资已经取得成果。Praj 还将成为油气行业的一家重要工艺设备与系统供应商。”

Praj 旗下关键工艺设备与系统业务:

Praj 于2009年开始从事关键工艺设备与系统业务,在整厂设备和高品质关键工艺的设备与系统设计和制造方面具有优势。

Praj 为油气、化工和化肥等行业的各种应用提供关键工艺设备与系统。

Praj 能够根据各种全球标准设计和生产静设备与工艺撬块,因此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过去五年来,Praj 的 CPES 业务已为全球超过15个国家提供设备和撬块。Praj 旗下拥有四家设施齐全的制造工厂,通往港口和高速公路的交通十分便利。

该公司在根德拉 SEZ 建立了一座重型加工厂,厂内设有单独的不锈钢和碳钢生产车间。这些工厂均已获得 ASME U 和 U2 Stamp 认证,并且得到了很多全球客户的认可。

详情请访问:http://www.praj.net

消息来源:Praj Industr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