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c Foster Wheeler组建新的团队

Amec Foster Wheeler 组建新的全球工程、项目交付、资产维护、发电设备和咨询团队
-- 2013年年度营收和订单额分别为55亿英镑[1]和63亿英镑[2]
-- 合并后的公司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4万多名高技能员工
-- 在油气行业拥有强大影响力
-- 四个业务部门的管理团队已确定
Amec Foster Wheeler
2014-11-14 21:58 19347

伦敦2014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价值50亿英镑的 AMEC plc 与 Foster Wheeler AG 合并交易完成后组成的新公司 Amec Foster Wheeler plc 今天宣布组建新的全球工程、项目交付、资产支持、发电设备和咨询团队。

Amec Foster Wheeler 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万多名高技能员工,2013年的年度营收和订单额分别为55亿英镑[1]和63亿英镑[2]。合并后的公司2013年的试算营业利润为5.21亿英镑。

Amec Foster Wheeler 致力于为多个市场设计、交付和维护战略性综合基础设施资产。该公司在整个陆地及海洋油气价值链上,包括从生产到加工再到天然气货币化、中游、炼油和化工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Amec Foster Wheeler 还是采矿、清洁能源、发电、环保和基础设施市场的一家重要企业,该公司通过扩大规模来拓展和深化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此外,Amec Foster Wheeler 还是一家面向发电和工业市场设计、生产和供应先进锅炉系统的领先企业。

合并后的公司不仅增强了其在北美和欧洲已经建立的强大市场地位,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在中东、亚洲和拉美的影响力。Amec Foster Wheeler 巩固了市场地位,且市场发展前景可观,该公司还将壮大其客户群,有望发展更多的大型独立石油企业和国家石油公司客户。

按照2013年的试算数据,公司来自油气、清洁能源、环保和基础设施、全球发电 (Global Power) 和采矿部门的营收分别占总营收的56%、19%、9%、8%和8%。

工程与项目交付业务将通过三个地区业务部门来管理,分别是美洲;北欧和独联体;非洲、中东、亚洲和南欧。主要负责发电设备的全球发电部门将跨区运营。

这四个业务部门将由专注于市场开发与区域战略、客户关系管理和企业收购的全球战略与业务开发部门和项目交付部门提供支持,以确保和推动卓越项目的实现并利用 Amec Foster Wheeler 的全球员工和经验优势。高价值执行中心和专长中心也将提供支持。

向公司首席执行官 Samir Brikho 汇报工作的四个业务部门总裁(个人履历见以下“编者注”部分)分别是:

  • Simon Naylor(美洲);
  • John Pearson (北欧和独联体);
  • Roberto Penno(非洲、中东、亚洲和南欧);
  • Gary Nedelka(全球发电部门)

十位优秀的领导团队成员还包括:

  • Ian McHoul(首席财务官);
  • Jeff Reilly(战略与业务开发部门总裁);
  • Jon Nield(项目交付部门主管);
  • Will Serle(人力资源部主管)和
  • Alison Yapp(总法律顾问兼公司秘书)

Amec Foster Wheeler 首席执行官 Samir Brikho 表示:“在创建新公司的过程中,我们继承了两家备受推崇的成功企业引以为豪的传统并保留了他们的技术和客户关系。Amec Foster Wheeler 的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覆盖终端市场和整个价值链。凭借我们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出色的员工,我们不仅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而且还将为高技能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我很荣幸能够带领合并后的公司踏入新的增长阶段。”

Amec Foster Wheeler 的美国存托股将于今天在纽约证交所交易,交易代码为 AMFW,在股票正式上市时已交易股票方可交割。公司的普通股股票在伦敦证交所上市,英国股市明天(11月14日,周五)开盘后,公司的交易代码将从 AMEC 变更为 AMFW。

编者注:

补充信息

[1]:营收不包括 AMEC 增加的采购和 Foster Wheeler 的零价差交易。2013年试算营收是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和 AMEC 的会计规则计算得出。
[2]:AMEC 和 Foster Wheeler 的订单总额(不包括增加的采购和零价差交易,按年末收盘汇率转换成英镑)

Amec Foster Wheeler (http://www.amecfw.com/ ) 为其全球能源及相关行业的客户设计、交付和维护战略性综合资产。

该公司年度营收达55亿英镑,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万多名员工,业务覆盖从衍生产品生产到精炼、加工和分销整个油气行业以及采矿、清洁能源、发电、制药、环保和基础设施市场。  

部门总裁履历:

  • 美洲部门总裁 Simon Naylor
    于2012年10月被任命为 AMEC 美洲部门总裁,在此之前曾是美洲自然资源部门总裁,自2007年8月担任该职位以来增强了公司在采矿、油气和油砂行业的领导地位。自1993年加入 AMEC 以来,他的工作涉及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包括从咨询到工程及项目管理。在加入 AMEC 之前,Simon 曾是 ABB Global 的一名项目经理。他的工作经验包括项目开发、资产维护、战略、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领导。 
  • 北欧和独联体部门总裁 John Pearson
    于2012年10月被任命为 AMEC 欧洲部门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欧洲及西非自然资源部门董事总经理一职。John 于1990年加入 AMEC,担任过多个工程及项目管理职位,其中包括 AMEC 的全球油气项目和资产维护业务负责人。他还是英国油气部门联席董事长。
  • 非洲、中东和亚洲及南欧部门总裁 Roberto Penno
    于2013年被任命为 Foster Wheeler 旗下 Global E&C Group 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是 Foster Wheeler 旗下 Global E&C Group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他在 Foster Wheeler 工作超过25年,担任过各种职位,其中包括全球销售、营销与战略规划部门董事总经理;Foster Wheeler 亚太区商业运营部门主管;以及其它欧洲、亚洲和美国业务部门管理、销售和商业管理高级职位。
  • 全球发电部门总裁 Gary Nedelka
    自2009年1月起担任 Foster Wheeler 旗下全球发电部门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曾是 Foster Wheeler North America Cor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于1979年加入 Foster Wheeler,担任过多个商业运营和工程管理职位,其中包括 Foster Wheeler 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构成“前瞻性声明”的陈述,其中包括所有与合并后公司未来业绩相关的陈述,一般可通过“相信”、“预计”、“预期”、“打算”、“估计”、“将要”、“可能”、“继续”“应该”和其它类似表达识别。前瞻性声明受难以预测和超出 AMEC 可控范围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进展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暗示或预测的内容有重大差异。

AMEC 日后不承担因求这类陈述与实际结果相统一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结果或情况的义务。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试算数据未经审计,因此可能会有变动。

重要信息:

AMEC plc(“要约方”)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AMEC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BV 提出收购 Foster Wheeler AG 所有已发行和在外流通记名股票的要约(“该要约”)。

本材料仅作信息之用,不构成出售要约、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的诱约的一部分,某些辖区这样的要约、诱约或出售在登记或获得当地证券法许可之前是违法的,因此不得在这些辖区出售证券。本材料不是在美国出售证券的要约。在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进行登记或取得豁免之前,不得在美国发售任何证券。

要约方已经就该要约提交了申请上市登记表 F-4 表(修订版),包括招股说明书以及 Schedule TO 收购要约声明(“Schedule TO”)。该要约仅以下列方式发出:包含和列出该要约条款和条件的要约文件(“要约文件”)(该要约亦须符合这类条款与条件)以及提供给 Foster Wheeler AG、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并邮寄给 Foster Wheeler AG 股东的转送函及受理表(“受理表”)。

本材料在某些辖区的发布、出版或发送可能受法律限制,因此本材料发布、出版或发送的目的辖区的人们应了解并遵守这些限制。

建议 Foster Wheeler AG 股东在拿到所有文件时仔细阅读(包括附件),其中包含与该要约相关的重要信息。

要约方和 Foster Wheeler AG 提交的要约文件、Schedule TO 以及其它相关文件以电子版形式提供,可访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http://www.sec.gov/ 免费查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材料可能还可以分别访问要约方网站 http://www.amec.com/Foster Wheeler 网站 http://www.fwc.com/ 免费获取。

尽管该要约面向 Foster Wheeler AG 所有普通股股东,但本材料在此类要约或诱约不合法的辖区并不构成要约或诱约。在法律不允许做出或接受此类要约的辖区并未发出该要约,也不会收取保证金。但是,要约方可能会自行决定是否有必要在这样的辖区将该要约延期。

联系人:Amec Foster Wheeler:Julian Walker,电话:+44 (0) 207-429-7503;Frank Stokes,电话:+44 (0)-7712-008356;Lauren Gallagher,电话:+1-602-757-3211;投资者:Rupert Green,电话:+44 (0) 207-429-7508;Brunswick Group,Michael Harrison/Stuart Donnelly/Simon Maine,电话:+44 (0)207-404-5959;Maverick(加拿大),Paula Morrison,电话:+1-416-640-5525转234

消息来源:Amec Foster Wheeler
相关股票:
LSE:AMEC OTC:AMEZ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