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驻华系统准备捐助500万美金作为首批赈灾款项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马和励于今日正式通知中国政府,为加强联合国系统正在进行的救援活动,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将通过联合国驻华系统从联合国中央反应基金调拨5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联合国机构的救援努力,并紧密配合政府的救援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13358-34.jpg )

联合国驻华系统对中国四川省人民遭受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深感悲哀,自周一的毁灭性地震发生后一直与中国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在援救和恢复方面提供了物质和技术支持。此外,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粮食计划署、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难民署在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正在动员资金援助和包括即食食品、搭建避难所所需材料、医疗、生殖健康和卫生等方面在内的应急物资援助。联合国驻华系统为进一步支持政府对受害者的救助以及在灾区进行的长期恢复、重建已做好充分准备。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简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人类发展,从而使女性和男性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联合国的发展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利用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帮助中国寻求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和不断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注重削减贫困、加强法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以及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公平的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网址: http://www.undp.org.cn 。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