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术电商HIHEY.COM再获中信证券、深创投B轮投资,估值一亿美金

2014-11-12 18:13 20502
艺术品交易网站HIHEY.COM艺术网近日宣布在继民生股权投资后再获来自中信证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的B轮投资,估值达1亿美金。

北京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上周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幅LED广告屏上显示出一则广告,上面的汉字“较大的艺术电商”分外醒目。这则广告的主人是来自北京798艺术区的艺术品交易网站HIHEY.COM艺术网,近日宣布在继民生股权投资后再获来自中信证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的B轮投资,估值达1亿美金。

国内较大的艺术电商HIHEY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国内较大的艺术电商HIHEY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中国创业史上股东背景较强之企业

HIHEY.COM从诞生之日就在资本和媒体的高人指点、贵人相助下飞速发展,2014年创业公司史上股东背景较强之企业HIHEY的豪华股东阵容羡煞旁人,从民生的战略投资到近日中信证券、深创投的入股,无不显示了文化艺术产业的巨大魅力,以及HIHEY在艺术电商领域领跑优势和强劲的增长势头。作为中国较大的民营银行,民生银行在艺术金融业务和企业社会责任上也是不断创新,第一支艺术品基金、第一家以金融机构为背景的公益性美术馆、第一家私人银行艺术俱乐部等每一步动作都领导着整个金融行业跨界艺术的革命;中信证券为亚洲较大的券商,公司总资产2714亿元;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为国资背景下较大的风险投资集团,投资风格稳健精准,管理基金300亿,98家成功投资上市的公司,连续5年上榜清科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榜首。HIHEY.COM凭借其打破行业潜规则的魄力,通过公开透明的网络平台规范艺术市场,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价值,成为艺术行业第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企业,也创造了史上股东背景较强的艺术电商。

开启“人人都是收藏家”的艺术消费时代

创办于2011年的HIHEY.COM艺术网是领先的艺术品电商,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的艺术品推广和交易服务。HIHEY的在线艺术品交易让整个传统艺术市场的价格透明和交易公平,创办之初就志在用互联网思维改变艺术世界,HIHEY已经为数以万计的艺术家提供事业机会和支持,让他们能够通过在线渠道销售作品维持生存并继续艺术事业。同时HIHEY安全便捷的在线艺术交易平台帮助中国的新富阶层发现下一代艺术明星,HIHEY的VIP用户均为各行业领袖,王长田、郭敬明、王中军、徐小平、沈黎晖等娱乐企业界大佬以及来自德意志银行、摩根斯坦利等金融业界董事高管们纷纷成为HIHEY的粉丝,随着中国的经济崛起,HIHEY 开启了一个“人人都是收藏家”的艺术消费时代。

互联网+艺术+金融打造世界级艺术交易平台

未来,HIHEY团队将依托其股东背景和资源,在移动互联网、艺术品o2o以及艺术产业基金等方向做好艺术品交易技术的基础服务和并为艺术行业提供金融支持。创新的精神、专业的团队、强大的股东背景和领先的技术,将使得HIHEY.COM继续领导整个在线艺术交易市场的发展和成长;我们为传统艺术市场中的艺术家、画廊、拍卖行、供应商与收藏家之间建立了一个高效、开放、自由的艺术共享平台,并帮助艺术家和收藏家之间获得全新的艺术体验。HIHEY.COM将成为一家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方位世界级艺术服务的互联网创新企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2/0861408441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12/158107

消息来源:HIHEY.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