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展示现购自运商场新理念

参与第18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
2014-11-12 09:30 16352
今天开幕的第18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展会上,麦德龙呈现了现购自运新概念店理念以及针对餐饮类专业客户(HoReCa)开发的解决方案,彰显了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海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开幕的第18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展会上,麦德龙呈现了现购自运新概念店理念以及针对餐饮类专业客户(HoReCa)开发的解决方案,彰显了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享负盛名,主要面向食品、饮料、酒店、餐饮服务、烘焙及零售等行业。

“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本年度酒店和餐饮行业备受瞩目的展览会。这表明我们以专业餐饮作为业务的发展重心。餐饮类专业客户是麦德龙中国的核心客户群之一。我们致力于为这些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创新增值服务,从而助力他们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说,并表示麦德龙展示现购自运商场新理念也是旨在进一步为顾客提升服务。

创新现购自运服务升级,全面实现专业定制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专业客户,麦德龙中国不断完善服务理念,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本届展会上,麦德龙现购自运新概念店理念成为麦德龙展位上较大的亮点之一。这一创新理念强调为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升级服务,同时能够使餐饮类专业客户之间得以增进沟通。

例如,麦德龙展位上亮相的“互动坊”为餐饮类专业客户和专业厨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在这里,他们既可以举办各种试吃活动和品酒会,也可以通过现场展示厨艺来互相探讨产品知识和较佳实践。“互动坊”边,麦德龙还设置了“客户驿站”,即商场中设立的休息区,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环境和免费自助咖啡,并配备电脑、打印机、Wi-Fi,可供顾客上网查询商品信息,并打印订单。

除以麦德龙品牌展位参展外,麦德龙还赞助了“麦德龙亚洲美食自助午宴”。在自助午宴区域,参加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的中国队、“2014麦德龙杯食堂厨师争霸赛”的获奖者与观众分享厨艺。现场品尝活动中牛肉、鳕鱼、三文鱼等美食香飘四溢,精彩纷呈的活动令气氛变得异常热烈。

烹饪解决方案优质、安全,满足餐饮类专业客户的需求

作为餐饮类专业客户的较佳合作伙伴,目前麦德龙中国共为22.3万家酒店、餐馆、食堂及餐饮公司提供服务。除了品种繁多的进口商品,“厨之选”、“瑞吧”、“H牌”等自有品牌之外,麦德龙还为客户度身定制各种解决方案,如针对酒店的早餐及饮料服务方案、为餐馆量身定做的生鲜食材推荐、面向食堂的份装食品等。另外,食品服务配送(FSD)是麦德龙中国专注服务餐饮类专业客户的战略渠道,提供包括配送及食品加工等一流的服务。

麦德龙中国提供品种丰富的生鲜商品,从而更好地满足餐饮类专业客户的需求。为确保能向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麦德龙的麦咨达可追溯系统严格挑选可靠的农户作为业务合作伙伴,向他们传授较佳农业实践,同时还监控“从田地到餐桌”的整条供应链。目前该系统开发的2600多种可追溯商品中,生鲜商品所占份额达到85%。此外,近期麦德龙还启动了超生鲜商品优化项目,以增加商品种类、优化商品展示效果,为顾客营造更便利的购物体验。鉴于麦德龙在生鲜商品方面的专业性,第十六届FHC中国国际烹饪大赛特指定麦德龙赞助鸡肉作为比赛的主食材。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