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R)新广告活动打造鲜明特质

Diageo
2014-11-11 20:54 11380

伦敦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1]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已经推出了新的全球广告活动,重新展现该品牌旗下四款奢华威士忌的独有特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7/71311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7/713116-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7/713116-c

此次“特质”(Character) 活动在该品牌通过特色网络内容和体验活动开辟新天地的奢华营销战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此次广告聚焦于四款尊尼获加苏格兰威士忌背后卓越调制工艺与效果带来的鲜明独立特质 -- 尊尼获加®蓝牌™ (BLUE LABEL™) 的珍稀和深度、尊尼获加®金牌珍藏™ (GOLD LABEL RESERVE™) 的顺滑和活力、尊尼获加®黑牌® (BLACK LABEL®) 的魄力,以及尊尼获加®双黑™ (DOUBLE BLACK™) 的浓郁。

尊尼获加品牌在打造此次活动时与多位具有开拓精神的先驱合作,精心制作一系列图片,体现出该威士忌混合风味特质以及图片所表现的名人专长,从而创造出对每款威士忌特质的强烈视觉隐喻。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Diageo Global Reserve) 董事总经理 James Thompson 表示:“特质活动增强了人们对尊尼获加品牌的奢华的认可,增加了优秀威士忌的品种。此次广告通过卓越创意标准方面的努力,巧妙地反映出我们每款威士忌的工艺、品质和特色。”

“尊尼获加在奢侈品市场一直不断突破创新,此次广告活动就是努力的表现。”

推出此次特质活动之前,尊尼获加近期还推出了裘德-洛 (Jude Law) 与吉安卡罗-吉安尼尼 (Giancarlo Giannini) 出演的网络影片《绅士的赌注》(The Gentleman's Wager),以及去年在伦敦举行的非常成功的“Symphony in Blue”活动,该活动是全球第一个通过奢华威士忌实现的戏剧体验式音乐艺术之旅。影片《绅士的赌注》中,裘德-洛扮演的男士尽管拥有一切,却提出一个赌注,试图赢取一个金钱买不到的奖品,如今这部影片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万次收看。Thompson 称该片“为我们制定了内容创作的新基准。”

Thompson 继续说:“尊尼获加是奢侈品品牌,我们宏伟的尊尼获加尊邸™ (JOHNNIE WALKER HOUSE™) 体验(例如较好的款待和身临其境的故事叙述),以及诸如此次的具有吸引力且引人思绪的广告,都很好地展现了尊尼获加的奢侈定位。”

新活动中每部广告的灵感都直接取自威士忌核心的独特和鲜明特征。

尊尼获加蓝牌是尊尼获加稀有珍品的终极体现,对罕有深度与特质的追求就表明了这一点。从苏格兰各地提取的一万桶威士忌中只有一桶含有足够特质,能制作出超级顺滑的标志性品尝体验。

新的尊尼获加蓝牌广告由法国的自由潜水世界冠军吉翁-奈瑞 (Guillaume Nery) 出演,拍摄他在海下约100英尺处的 The Pit 内探索珍品与深度。The Pit 是墨西哥尤卡坦半岛 (Yucatan Peninsula of Mexico) 中世界较大地下水系统的入口。

尊尼获加金牌珍藏由该公司调配大师使用喜爱的一些威士忌,包括水源来自 Kildonan Hills 的克里尼利基单一麦芽威士忌 (Clynelish Single Malt Whisky),制作出超级顺滑和具有活力的口感。Kildonan Hills 曾在1868年被发现蕴藏黄金矿脉。

在新的广告中,光艺术家先驱 Bionic League 创造了具有这种顺滑和活力的物理表现,他们将金色迪斯科球漂流于苏格兰高地的河流上,创造出不折不扣的“金色河流”(River of Gold)。Bionic League 利用超炫的灯光表演,帮助全球优秀的一些音乐艺术家点燃全球观众的激情。

尊尼获加蓝牌是全球较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之一,因其具有魄力的风味而出名。尊尼获加双黑是延续尊尼获加黑牌的风格,并加强深度和浓郁度而造就的一款现代经典酒,它起源于天然烟熏威士忌和烧焦木桶的使用。

意大利艺术家 Mattia Biagi 在广告中将这两种风味的特质重新展现,Mattia Biagi 因将日常物品转变成充满生气和标志性的黑色艺术品而出名。他在广告活动中使用黑色、火与烟,将一屋子的标志性奢侈品(包括一台大钢琴和一部古董车)都转变为充满魄力、效果强烈的艺术品。

尊尼获加全球认证总监 (Global Credentials Director) 丹尼尔-莱希(Daniel Leahy) 说:“开发此次活动一直是关乎于创造出真正体现我们威士忌特质的,富有想象力的,发自内心的有力描述,是关乎于对已是酒品核心的品质的重视。”

“我们很高兴与吉翁、Bionic League、Mattia,以及纽约创意机构 Anomaly 一起打造此次活动,因为他们都是真正的开创者。他们与尊尼获加一样,共享对坚定卓越标准的信念,以及对创新和进步的深厚承诺。我们期待有成效的丰富合作。”

注:

[1] ISWR(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2013年数据。

消息来源:Diag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