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P贵宾和斯坦利-图齐一起参加尊尼获加独家活动

尊尼获加
2018-10-27 06:20 8396

这场独家活动在伦敦市中心举行,名为“再度唤醒”

伦敦2018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昨天,众多VIP贵宾与著名演员、作家、导演和制片人斯坦利-图齐(Stanley Tucci)一起参加活动,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在伦敦美丽的威尔士小教堂(Welsh Chapel)举办独家“REAWAKENED”(再度唤醒)活动,发布尊尼获加蓝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和Rare Port Ellen,让一些苏格兰最为珍贵的威士忌闪耀稀有、深度特性和一波波风味持续翻滚的光芒。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活动上,图齐以令人难忘的方式为观众演唱了《Borealis on the Bay》,这首颂歌由苏格兰诗人乔恩-普兰克特(Jon Plunkett)专门为发布活动创作,致敬波特艾伦(Port Ellen)所在地基尔诺顿湾(Kilnaughton Bay)的历史和精神——波特艾伦是世界上著名的已关闭酒厂,在1983年关门歇业,以及最新发布的尊尼获加蓝牌Ghost和Rare系列的英雄。

斯坦利-图齐表示:“对我来说,参加今天推出新的尊尼获加蓝牌Ghost和Rare的活动,是一项非常棒的体验。我很高兴能够一直探索波特艾伦的故事,并将我对语言和表演的热情,与我对威士忌的喜爱,结合到一起。”

一抵达活动会场,参加“再度唤醒”活动的客人就受邀展开一场关于发现的感官之旅,在品味由著名大厨马克-莫里亚蒂(Mark Moriarty)创造的菜单之前,探索苏格兰高地和基尔诺顿湾所隐藏的奥秘;每道菜都有助于探索尊尼获加蓝牌Ghost和Rare Port Ellen中的多层风味。

尊尼获加首席调酒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随后为新的限量版发布产品举行了一个独家品酒会,此次发布的产品利用来自于苏格兰全境的8种珍贵威士忌进行调配,包括5种非常罕见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3种出自于如今已经关门歇业的已关闭酒厂且无可替代的威士忌,而极受欢迎的波特艾伦单一麦芽威士忌居于核心地位。

每位活动参与者都将他们自己所得的珍贵礼物带回了家,这些珍贵礼物以个性化颂歌的形式出现,在夜间写成,《Borealis on the Bay》的诗句,以及活动参与者自己对尊尼获加蓝牌Ghost和Rare Port Ellen的回味,也伴随他们一起回家。

VIP贵宾包括:斯坦利-图齐、杰瑞米-艾文(Jeremy Irvine)、杰德-帕菲特(Jade Parfitt)、萨姆-罗琳森(Sam Rollinson)、戴姆森-伊德瑞斯(Damson Idris)、海达-里德(Heida Reed)、马特-理查森(Matt Richardson)、尼克-亨德里克斯(Nick Hendrix)、夏洛特-薇金斯(Charlotte Wiggins)、Betty Bachz、杰西卡-埃勒比(Jessica Ellerby)、尼尔-哈德森(Nell Hudson)、菲利波-奇鲁利(Filippo Cirulli)、菲利波-菲奥拉(Filippo Fiora)、Vicky Lee、弗洛丽-托马斯(Florrie Thomas)、安娜-维迪耶罗(Anna Vitiello)、丹妮尔-科佩尔曼(Danielle Copperman)、哈维-詹姆斯(Harvey James)、萨姆-里岑伯格(Sam Ritzenberg)、利奥-汤普森(Leo Thompson)和玛格丽特-克朗尼(Margaret Clunie)。

贵宾们所享用的酒水:关于尊尼获加蓝牌Ghost和Rare Port Ellen的独家品酒会

尊尼获加蓝牌Old Fashioned(古典鸡尾酒):尊尼获加蓝牌、蜂蜜、安哥斯特拉苦酒和柠檬皮

尊尼获加蓝牌Whisky Sour(威士忌酸):尊尼获加蓝牌、柠檬汁、糖浆和蛋白

定制菜单包括:麦芽烧块根芹、烤榛果、褐色黄油和褶皱南特奶油/干草熏制苏格兰牛小排、海藻芥末和洋蓟/褐色黄油布丁、柑橘和威士忌焦糖,以及咸牛奶雪芭。

请理性饮用尊尼获加。请访问:http://www.DRINKiQ.com

消息来源:尊尼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