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ess 启动全球多品牌战略

Lyoness Europe AG
2014-11-09 08:00 12876
Lyoness 在所有市场实施了之前宣布的多品牌战略。11月8日起,该公司集团已经将品牌“Lyoness”和新的网络营销品牌“Lyconet”进行了区分。

奥地利格拉茨2014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Lyoness 在所有市场实施了之前宣布的多品牌战略。11月8日起,该公司集团已经将品牌“Lyoness”和新的网络营销品牌“Lyconet”进行了区分。

Lyoness 首席执行官 Hubert Freidl 在 Lyoness.TV 的特别节目 “Xcite” 中介绍全新的 Lyoness 和 Lyconet 品牌
Lyoness 首席执行官 Hubert Freidl 在 Lyoness.TV 的特别节目 “Xcite” 中介绍全新的 Lyoness 和 Lyconet 品牌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网址:http://www.epa.eu/)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pm/80888/ 获取。

11月8日起,Lyoness 全球集团公司正式分为两个品牌。从现在起,“Lyoness”品牌包含该公司三个业务领域中的两个:跨越多个行业与国家的购物社区,帮助消费者使用 Lyoness 购物时节省开支;以及忠诚度计划,通过 Lyoness 帮助忠诚度商家获得忠实客户。新品牌“Lyconet”包括该公司的所有网络营销活动。新品牌使该公司能够针对目标群体开发特定的传播战略与服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9/714274 )

特别节目“Xcite”

从11月8日开始,每位感兴趣的人士都可以通过该公司拥有的网络频道 Lyoness.TV 观看特别节目“Xcite”。这是一个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视频展示,介绍了与 Lyoness 和 Lyconet 相关的所有消息。

改变过程

随着多品牌战略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实施,该公司完成了2013年秋季宣布的重要改组部分。

消息来源:Lyoness Europ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