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麦摄影师 Kenneth Willardt 为庆祝新书发布举办个人作品展

摄影师 Kenneth Willardt 为庆祝新书《The Beauty Book》发布举办个人作品展
拍摄的知名艺人包括劳拉-斯通、克里斯汀-史莱特、Paz de La Huerta 和乔治亚-梅-贾格尔
Kenneth Willardt
2014-11-07 22:03 9632
丹麦摄影师Kenneth Willardt将在纽约切尔西558 Gallery 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以此庆祝其首本时尚书籍《The Beauty Book》(teNeues于2014年秋发行)的问世。

纽约2014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丹麦摄影师 Kenneth Willardt 将在纽约切尔西558 Gallery 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以此庆祝其首本时尚书籍《The Beauty Book》(teNeues 于2014年秋发行)的问世。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223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222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224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22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7/157226

The Beauty Book》涵盖304页 Willardt 拍摄过的超过85个知名艺人的照片,是 teNeues 发行的首本互动时尚书籍。相应的智能手机浏览 app 可将书中的照片转变成数字图片,《The Beauty Book》展将向人们真实呈现这些放大的现实艺术作品。

尽管 Willardt 作品的基调和对象不断在变化,但无论是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还是Lady Gaga,在他的精心构图和强烈亲近感的镜头捕捉下都能变得更具现代美感。书中收录的拍摄对象包括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休-劳瑞 (Hugh Laurie)、简-方达 (Jane Fonda)、乔治亚-梅-贾格尔 (Georgia May Jagger)、凯莉-奥斯本 (Kelly Osbourne)、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克里斯汀-史莱特 (Christian Slater)、劳拉-斯通  (Lara Stone)、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蕾蒂莎-科斯塔 (Laetitia Casta)、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和麦德斯-米科尔森 (Mads Mikkelsen) 等。 

Kenneth Willardt 从《The Beauty Book》销售中获得的所有版权收入都将捐给致力于挽救人们生命的无国界医疗机构(Rescuers Without Borders (Sauveteurs Sans Frontieres/SSF))。

The Beauty Book》将于2014年11月8日至12月7日在558 Gallery 展出,新书发布与推介会将于2014年11月7日(周五)举行。这本书目前在teNeues.com558gallery.com 有售,限量版书皮还可用作展示架。

The Beauty Book》app 可通过 iTunes StoreGoogle Play下载

KENNETH WILLARDT 简介

Kenneth Willardt 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致力于捕捉能够集中体现当代之美的精美画面。他的作品已发表在《Vogue(中国、日本、巴西、西班牙和德国版)、《Italian Vanity Fair、《Allure》、《Glamour》(英国和美国版)、《SELF》、《A Magazine》、《Berliner》、《GQ》和《Vs. Magazine》等全球杂志上。他的广告客户包括:欧莱雅 (L'Oreal)、美宝莲 (Maybelline)、倩碧 (Clinique)、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资生堂 (Shiseido)、蜜丝佛陀 (Max Factor)、露华浓 (Revlon)、露得清 (Neutrogena)、伊卡璐 (Clairol)、卡尼尔 (Garnier)、潘婷 (Pantene)、Aussie、Sunglass Hut、Kira Plastinina、Target 和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消息来源:Kenneth Willard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