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伊斯坦布尔摄影奖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

Anadolu Agency
2016-01-22 15:00 8602
Anadolu Agency举办的国际摄影大赛去年收到了12000幅参赛作品。比赛总奖金额为58,000美元,设有新闻照片、新闻故事、体育照片和体育故事四个奖项以及“年度较佳摄影奖”。

土耳其安卡拉2016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Anadolu Agency 举办的国际摄影大赛去年收到了12000幅参赛作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8/261880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0/32405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0/324051) 

由 Anadolu Agency (@anadoluagency) 主办的国际新闻体育摄影大赛 -- 2016年伊斯坦布尔摄影奖 (Istanbul Photo Awards 2016) 的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31日。

比赛总奖金额为58,000美元,设有新闻照片、新闻故事、体育照片和体育故事四个奖项以及“年度较佳摄影奖”。

有意者可通过 http://www.istanbulphotoawards.com 提交参赛作品。

四个奖项的奖金分别是:

奖项             

获胜者

第二名

第三名

新闻照片:  

8000美元

3000美元

1500美元

新闻故事:   

 8000美元

3000美元

1500美元

体育照片:  

8000美元

3000美元

1500美元

体育故事:  

8000美元

3000美元

1500美元

“年度较佳摄影奖”获得者还将获得8,000美元奖金。

伊斯坦布尔摄影奖 (@IstPhotoAwards) 是土耳其唯一一项国际新闻体育摄影比赛,去年收到了来自100多个国家专业摄影师的约12000幅参赛作品。

2016年伊斯坦布尔摄影奖”评审团成员名单公布

上海摄影艺术中心负责人刘香成 (Liu Heung Shing)、Getty Images 主管 Georges De Keerle、法新社 (AFP) 摄影业务开发部门主管 Michel Scotto、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World Press Photo) 奖获得者 Guillaume Herbaut、Anadolu Agency 视觉新闻主编 Ahmet Sel 和摄影编辑 Fırat Yurdakul 依然是今年的评审团成员。

新任评审团成员包括普利策奖获得者、“2015年度较佳摄影奖”获得者 Daniel Berehulak、《新闻周刊》 (Newsweek) 杂志图片编辑 James Wellford、法国《世界报》(Le Monde) 总摄影 Nicolas Jimenez 和哥伦比亚大学卓越新闻奖获得者 Laurent Van der Stockt。

2015年伊斯坦布尔摄影奖”获奖作品图册出版

去年的优秀摄影作品已刊登在2015年伊斯坦布尔摄影奖获奖作品图册中。获奖的新闻图片记录了2014年全球重要事件,五彩缤纷的体育照片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图册封面照为 Daniel Berehulak 为《纽约时报》拍摄的记录利比里亚埃博拉疫情的照片。这张照片描述了埃博拉疫情爆发时的震惊场面,被伊斯坦布尔摄影奖评为“2015年度较佳摄影作品”。

获奖作品将在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和土耳其的主要国际机场展出。

消息来源:Anadolu Ag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