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照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百万现金物资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8-05-14 10:54 4387

惠州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五月十二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县发生七点八级地震,波及中国多个地区,已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四川汶川的地震灾情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五月十四日下午,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汝湖雷士工业园内举行了员工募捐活动,雷士公司近3,000员工参与了捐资捐物,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0万元现金和价值近80万元的照明器材、大雨伞、帐篷、保暖衣物等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往四川地震灾区。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雷士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其位于成都的四川经销商和重庆万州雷士工业园,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并安抚经销商和员工的情绪。当得知灾区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地区停水、停电,连降暴雨,保暖衣物和雨伞等物资出现困难时,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于5月12日晚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作出两项重大决定:一是通过当地政府向灾区捐赠现金50万元人民币;二是公司将向灾区捐助照明器材、雨伞、太阳伞、帐篷等紧急物资,号召全体员工捐资捐物,并派专车送往灾区,确保灾区民众的安全和健康。

灾情发生后,雷士公司连夜成立救灾慰问团,由企业高管亲自挂队奔赴灾区。“雷士目前有1,700四川籍员工,占全体员工的40%”,雷士公司总裁吴长江表示表示,为了支援灾区,并稳定员工心态,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龙头企业,雷士会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后续还将根据灾区的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调配救援物资。同时,雷士还将尽一切可能协助当地政府展开抗震救灾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重建家园。

雷士公司向灾区捐赠物资专车已经踏上赶往四川的路,它们将以较快的速度到达灾区。雷士公司总裁吴长江介绍,雷士还号召各地经销商进行“心连心”募捐,在雷士赈灾车途径广西、贵州、重庆、四川等地区时,沿途的经销商还会将当地募捐的物资送来,一起送往灾区。

对于雷士公司的努力,惠州政府相关负责人给与了高度肯定,这些行动对缓解灾情、救援灾区人民起到了积极的缓解作用,希望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尽快投入到义务救灾的队伍中来,为早日缓解灾情做出贡献。

雷士照明简介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 http://www.nvc-lighting.com.cn/ ) 是一家专业从事照明产品生产、研发、销售、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雷士在照明领域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雷士已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领袖品牌。雷士自1998年底成立以来,销售业绩保持年均80%的速度增长,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随着软银等国际风险投资机构的相继注资,雷士一举跃升为国内最具国际化潜质的照明企业。

雷士产品涵盖:照明灯具、光源电气、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电工等五大种类六十余个系列数千个品种,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照明与电气装置项目的产品配套、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为适应公司飞速发展的需要,近年来,雷士先后在广东惠州、重庆万州、山东临沂等地,斥资十多亿筹建了三个现代化工业园,顺利完成了国内生产基地战略部署。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热衷于公益事业,并致力于推广节能环保照明产品和推行绿色照明文化。

消息来源: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