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信履行承诺,快速扩展达信分析学平台

实时平台,由业内领先且达信专有的全球损失数据库、训练有素的全球专业销售团队以及数百台具有开创性移动交付功能的设备提供支持
综合性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富有成效的结果
达信今天宣布,作为一种通过数据、分析学和技术的完美组合来帮助客户量化和管理风险融资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达信分析学平台现由业内领先且达信专有的全球损失数据库、训练有素的全球专业销售团队以及数百台配备业内唯一移动内容交付平台的设备提供支持。

北京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专家达信(Marsh)今天宣布,作为一种通过数据、分析学和技术的完美组合来帮助客户量化和管理风险融资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达信分析学平台(MAP)现由业内领先且达信专有的全球损失数据库、训练有素的全球专业销售团队以及数百台配备业内唯一移动内容交付平台(即 iMAP平台)的设备提供支持。此类重大成果表明,达信一直在履行自己的承诺,即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推广分析学解决方案。

自投入市场以来,达信分析学平台已帮助客户提升了风险融资全局观,某些客户由此实现了高达10:1的投资回报并节省了5-15%的成本。

达信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Peter Zaffino 说:“我们独一无二的数据、分析学和技术组合已为客户带来显著成果,他们可以利用达信分析学平台实现可观的投资回报和成本削减并获得对最优风险融资的清楚认知。从根本上说,达信分析学平台解决方案就是为高级管理层提供全局性风险观,从而帮助他们在当前风云变幻的全球商业环境中满怀信心的做出战略决策并不断前进。”

达信全球分析学负责人 Claude Yoder 称:“达信的分析学方法注重在整个公司内充分利用分析学工具,为客户量身定制极具活力且快捷的解决方案。运用这种方法评估各公司的风险状况,可以提供一个框架,帮助公司更加积极和自信的调整风险与资本。”

达信已利用 iMAP(达信分析学平台的移动版本)的动态、实时和定制功能,协助数千客户实施了风险融资评估。从大型跨国公司到规模较小的地方和地区性企业,达信分析学平台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不同规模的公司,其服务范围涵盖航空、化工、建筑、能源、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制造、专业服务、零售、房地产及交通运输等各个行业。

达信全球风险及特殊险部总裁 John Drzik 表示:“新生风险的严重性和复杂性显著提高,要求我们行业做出改变,需要我们不断推出新型、前瞻性的解决方案。达信分析学平台的成功,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

目前,达信的全球损失数据库囊括了总理赔金额超过3000亿美元的理赔数据。这些数据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 20 多个行业,汇聚了各种理赔和保险排分信息,可以全面展现当前及新生风险的趋势。凭借该数据库,达信分析学平台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全面解读可能但尚未发生的损失问题。这种远见在帮助客户更加全面的审视风险以及获得最优风险融资解决方案中是关键的第一步。

凭借这种远见,再加上对公司特定财务数据点的认真分析,达信能够帮助客户确定其特有的风险偏好和容忍度。最终,客户不仅能够对整个企业的主要风险因素进行更加全面和透彻的评估,还能够基于自身的财务状况和前景展望确定可能的较低“风险经济成本”。

达信的分析学方法注重在公司各条业务线中充分利用这一综合性解决方案。自2013年起,达信为其全球办事处和各条产品线的数百名专业人员提供了达信分析学平台解决方案培训,从而实现了分析学与公司业务的战略性整合。达信分析学平台在全球拥有200名区域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

消息来源:达信(北京)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