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将携手WMF全自动咖啡机开拓中国市场

大昌华嘉是一个在市场拓展服务上具有领导型地位的企业,专注于亚洲市场。WMF 是享誉全球的德国高端餐具、厨具和专业咖啡机品牌,两公司已经签署了独家代理的合作协议。大昌华嘉将会负责 WMF 在中国全自动咖啡机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2014-11-04 17:29 11336
亚洲特别是中国,是WMF在未来巩固其全自动咖啡机制造商领导地位的重要市场。

北京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 WMF 和 DKSH 签订的独家代理协议,大昌华嘉科技事业将为 WMF 提供全中国范围内的市场推广活动,并且为 WMF 打造定制化的市场分析、市场调查、营销、销售以及物流和售后服务。大昌华嘉提供深入而又广泛的销售实力是在餐饮设备行业领域内被广而认知的。配合着这些可靠安全的服务网络,大昌华嘉是 WMF 在中国业务扩展的较佳合作伙伴。

亚洲特别是中国,是 WMF 在未来巩固其全自动咖啡机制造商领导地位的重要市场。和大昌华嘉的合作是我们 WMF 未来长期成长战略的里程碑,WMF 的首席执行官 Peter Feld 先生进一步解释:我们期待着和我们强大的拍档大昌华嘉一起共同加速展开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商业活动,并从非凡的增长的趋势中共同获利。

大昌华嘉为 WMF 提供了全中国服务业广阔的顾客基础 -- 从顶级酒店和餐厅到不同类型的百货商场,面包店和咖啡连锁店。同时,WMF 拥有适合各个领域的专业咖啡机,这将使得大昌华嘉现有和未来的客户能在咖啡业务领域发展创新性和营利性的概念。

大昌华嘉全球科技事业业务部主席 Hanno Elbraechter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WMF 做出的和我们合作的这个重要的,战略性的决定。来自WMF的优质产品极大的完善了我们在酒店餐饮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也知道这次的合作将会引领WMF的中国业务取得更加持久性和营利性的增长。

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科技事业部副总裁 Daniel Meyer 先生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对于即将展开的 WMF 全自动咖啡机在中国的市场营销,销售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活动感到非常兴奋。WMF 优质咖啡机的良好口碑和 DKSH 具备自我激励并且训练有素的服务专员们是一个非常自然完美的结合。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