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打造曼谷奢华住宅

2014-11-04 14:23 11699
这些住宅将由具有传奇色彩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这个综合项目是泰国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势将成为泰国的全新地标。

香港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Group) 宣布签订了一份协议,以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品牌打造和管理146间豪华住宅。这些豪华住宅位于曼谷文华东方酒店斜对岸,是湄南河综合发展项目 ICONSIAM 的一部分。这些住宅将由具有传奇色彩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这个综合项目是泰国规模较大的房地产发展项目,势将成为泰国的全新地标。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31/155784

ICONSIAM 占地20英亩,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致力于成为泰国最令人向往的现代生活方式。ICONSIAM 是一个集世界高端零售店、景点林立的辽阔海滨长廊,以及国际顶级私人寓所于一身的项目。整个项目由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Siam Piwat Co., Ltd. 和 Charoen Pokphand Group 三家企业联合发展。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近期于全球各地推出了多个全新住宅项目,而曼谷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正是其中之一。与全球其它地区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一样,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的住户将尊享奢华酒店般的服务;知名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将负责管理服务,酒店将根据不同住户的需求,为他们度身打造丰富多采的娱乐体验,丰富他们的生活。

整个 ICONSIAM 发展项目由多幢设计讲究的建筑物组成,而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将分布在其中一幢建筑物的52个楼层,提供146间面积从132平方米至690平房米不等的居所,每间居所均坐拥湄南河及城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观。

住户还能享受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配备宽敞图书馆的天际酒吧、会议室及环境清幽的用餐场所。私人会所拥有一览无遗的迷人河景,并设有室外无边泳池、儿童游泳池、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模拟高尔夫球场、游戏室和多媒体室。餐饮设施和停车场也一应俱全。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倪德祈 (Edouard Ettedgui)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正式引入亚洲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也很高兴成为这个卓越建筑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十分期待以文华东方传奇式的酒店服务,为这个杰出的发展项目锦上添花。”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Tipaporn Chearavanont 女士表示:“这个大型项目将成为湄南河的全新亮点,并将成为全球公认的曼谷新地标。我们期待以文华东方酒店的杰出服务,打造曼谷最奢华的住宅项目。”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屡获殊荣,拥有及经营一些最奢华的酒店、度假村及酒店式住宅。由备受推崇的亚洲地区酒店集团发展成全球知名的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目前在二十五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数目接近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家位于美洲、十五家位于欧洲、中东和北非。此外,集团还经营或发展十四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 (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欲知详情,请联系
Jill Kluge (jillk@mohg.com)
集团传讯部 - 全球
电话:+44-(20)-7908-7888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