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易领袖与足球巨匠齐聚巴萨体育场

交易领袖与足球巨匠齐聚巴萨体育场 演绎金融与体育巅峰交流新境界
IronFX Global Limited
2014-10-31 09:49 7284
IronFX铁汇集团盛情邀请高级代理经纪商代表前往西班牙著名城市巴塞罗那,与 IronFX 铁汇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 世界顶级球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次沟通情感、畅享自豪的大型互动活动。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引领全球的在线交易商IronFX铁汇集团倾情回馈,举办了史无前例的巅峰见面会活动。IronFX铁汇集团盛情邀请高级代理经纪商代表前往西班牙著名城市巴塞罗那,与 IronFX 铁汇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 -- 世界顶级球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次沟通情感、畅享自豪的大型互动活动。

在巴塞罗那的甘博体育场,他们首先观赏了俱乐部球队日常专业训练。随后,世界级球员丹尼尔·阿尔维斯·达席尔瓦、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和贾维尔·马斯切拉诺在绿茵场上,面见了IronFX 铁汇集团的高级代理商。双方以这种方式,庆祝 IronFX 铁汇集团与巴萨足球俱乐部2014年3月正式确立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甘博体育场的活动,IronFX 铁汇集团开创了馈赠代理经纪商的新标杆,这在外汇交易行业无人能够企及。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2/674461 )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30/713624 )

一方是来自全球在线交易领导者的高级代理商,一方是来自史上较成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世界级球员。两个优秀群体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但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随着双方相互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金融和足球由此在绿茵场上跨界融合。IronFX 铁汇集团的高级代理经纪也从这些世界级顶级球员的身上,感受了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激发了创造更高交易业绩的昂扬斗志。

IronFX 铁汇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全程陪同高级代理商参加了这一非比寻常的活动,并向巴塞罗那球员们赠送了荣誉奖章,作为本次特别活动的纪念。

IronFX 铁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加舒瑞思表示:“通过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这一难忘的活动,我们再次向大家证实了我们在外汇交易界的非凡实力。今天,我们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大声宣告,只有 IronFX 铁汇集团才能提供无与伦比的金融服务和终身难忘的宝贵体验。”

消息来源:IronFX Glob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