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beds 继续加速亚太业务发展

- Hotelbeds 的增长印证中东和亚太区作为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 英国、韩国和阿联酋是 Hotelbeds 较大业务地区的主要旅游客源市场
Hotelbeds
2014-10-30 17:17 11565
B2B 住宿供货商 Hotelbeds 在10月29-31日于新加坡举办的亚洲旅游业贸易展会 -- 亚洲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宣布其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地区业务实现稳健增长。

新加坡2014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 B2B 住宿供货商 Hotelbeds 在10月29-31日于新加坡举办的亚洲旅游业贸易展会 -- 亚洲国际旅游交易会 (ITB Asia) 期间宣布其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地区业务实现稳健增长。

Hotelbeds 宣布新加坡、迪拜、曼谷、香港及吉隆坡是中东和亚太区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印证了它作为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Hotelbeds 宣布新加坡、迪拜、曼谷、香港及吉隆坡是中东和亚太区较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印证了它作为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据 Hotelbeds 统计,随着市场规模的增长、范围的扩大和机会的不断增加,中东和亚太地区作为全球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也日益得到巩固,游客主要来自英国、韩国、阿联酋中国和印尼。与此同时,中国、印尼和菲律宾等该地区的首要客源市场也在不断增长。

开发量身定制的 IT 解决方案和不断扩张在当地市场上的占有率成为该公司2014年取得出色业绩的关键。此外,新协议的签署也大大推动了 Hotelbeds 在该地区的增长。具体来说,2014年,Hotelbeds 与相关的连锁和独立酒店签署了225项新的主要合作伙伴和优先合作协议 (PPA)。合作方包括印尼本土较大的连锁酒店之一 Archipelago International;新加坡著名的远东酒店集团 (Far East Hospitality);中东顶尖连锁酒店品牌卓美亚 (Jumeirah)、Rotana 和 Kerzner;以及以香港为核心市场的连锁酒店富豪国际酒店集团 (Regal) 和帝盛酒店集团 (Dorsett)。

该地区的城市旅游目的地每年吸引众多游客。这一点从 Hotelbeds 有关该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的统计数据上可以看出,这些已经成为全球顶级旅游和商业中心的城市始终走在发展的道路上。迪拜、新加坡、曼谷,香港和吉隆坡是中东与亚太区较受欢迎的目的地。同样,排名前列的台北,首尔和东京等主要城市也是发展较快的旅游目的地。

Hotelbeds 董事总经理 Carlos Muñoz 表示:“中东和亚太是我们较大的业务地区,在客源市场和目的地方面也是我们增长较快的市场之一。我们对人才和科技创新的投入巩固了 Hotelbeds 作为最有远见的旅行分销公司的地位。我们对不断创新和加强本土化的承诺,加上过去几年该地区旅游基础设施的改善,这些无疑是我们取得进一步增长的关键推动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9/8521406326

消息来源:Hotelbe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