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公布领导层变动

Aleris
2014-10-29 19:39 7783
 Aleris 今天宣布,目前领导该公司欧洲和亚太区业务的 Roeland Baan 将担任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进一步加速该公司中国镇江铝板轧制厂的扩产并确定下一步相关投资。

克利夫兰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目前领导该公司欧洲和亚太区业务的 Roeland Baan 将担任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进一步加速该公司中国镇江铝板轧制厂的扩产并确定下一步相关投资。欧洲轧制产品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Ingrid Jorg 晋升为该部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二人将直属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Aleri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表示:“Aleris 正在向一家纯粹的铝轧制品公司过渡,我们在此时对领导层进行变动将增强我们推动所有业务部门实现增长的能力。Roeland 和 Ingrid 都是才华出众的高层管理人员,对我们在中国和欧洲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我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我们可以加快在这些重要地区的增长。”

本月初,Aleris 宣布计划剥离其回收与特种合金业务。此举将使该公司更加专注于全球轧制产品业务,并更好地利用其所服务的重点行业内的预期增长。

Aleris 全球技术和航天机构以及挤压制品业务部也将直属于 Baan。Jorg 则继续负责该公司的全球汽车业务。

新任命将于11月1日生效。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