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挤压产品业务出售完成

Aleris
2015-03-02 15:00 7383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其铝挤压产品业务出售给日本建筑产品与挤压产品制造商 Sankyo Tateyama, Inc.已经完成。

克利夫兰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其铝挤压产品业务出售给日本建筑产品与挤压产品制造商 Sankyo Tateyama, Inc. 已经完成。去年12月公布的这项出售包括位于欧洲的4家生产厂和位于中国的1家生产厂。Sankyo Tateyama 为收购该业务支付3550万欧元(除去640万欧元净负债)并承担大约6090万欧元退休金债务。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5/CL46886LOGO

Aleri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表示:“随着挤压产品业务出售的完成,我们已经完全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发展铝轧制品业务,我们会继续提升我们的能力,以便为汽车、航空和建筑施工等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希望原挤压产品业务部门的员工和 Sankyo Tateyama 团队未来能取得巨大成功。”

该公司于2月27日宣布完成其北美与欧洲的回收和特种合金生产业务的出售。这两项交易完成后,全新的 Aleris 目前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拥有14个铝轧制品生产厂以及5家专注研发的全球创新中心。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