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Aleris/

Aleris
2014-11-14 21:39 6260

由 Aleris 在2014年11月12日通过美通社发布的、名为《Aleris 浙江厂获得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 C919 计划的供应资质》的新闻稿中,我们被告知标题和正文中的“浙江”均应为“镇江”。以下为更正后稿件:

Aleris 镇江厂获得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 C919 计划的供应资质

克利夫兰2014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简称“COMAC”)授予该公司位于中国镇江的全新一流生产厂相关资质,即向 COMAC 的 C919 商用飞机计划供应铝板。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5/CL46886LOGO

在获得该认证之后,Aleris 镇江厂成为 COMAC 的7050、7075和2024铝材系列合格供应商。

Aleris 高级副总裁兼 Aleris 中国区总裁 John Zhu 表示:“这是 Aleris 在利用镇江的全新轧制厂供应航空航天板材方面取得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重视与 COMAC 的长期合作,并且期待提供 Aleris 达到航空航天产业预期的创新和优质产品。”

Aleris 简介

私人控股公司 Aleris 是铝轧制和挤压制品、铝回收和特种合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运营着大约40家工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eris.com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