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L和OCIL总裁兼CEO Robert Stauffer计划2016年退休

Oil Insurance Limited 和 Oil Casualty Insurance Lt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Stauffer 计划2016年退休
Oil Insurance Limited
2014-10-16 20:34 5960

百慕大汉密尔顿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 Oil Insurance Limited (OIL) 和 Oil Casualty Insurance Ltd. (OCI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百慕大提供成功且出色的服务长达10多年之后,Robert Stauffer 宣布计划于2016年之初退休。除了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以外,Bob 自1986年和1988年起就分别担任 OCIL 董事和 OIL 董事。

该成员公司董事会联合继任计划委员会(继任委员会)将启动选择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寻找与继任过程。继任委员会计划在 Bob 退休之前让合适人选接替其董事职务。

Gerard Naisse 和 Theo Guidry 分别是 Oil Insurance Limited 和 Oil Casualty Insurance, Ltd. 董事长,他们表示:“我们认为 Bob 给我们留下了保持着极好发展状态的公司,这是我们寻求领导层变动的大好时机。继任委员会的目标是以正常有序的方式开展人事变动,不会影响成员公司的经营。”

消息来源:Oil Insuranc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