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 在 WISPAPALOOZA 上推出 ePMP(TM) Force 110 PTP

--平台为网络运营商带来更丰富的升级选择,适用于任何网络环境
Cambium Networks
2014-10-14 20:29 6510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发布带有集成25 dBi 天线的点对点无线电设备 ePMP Force 110 PTP,从而提升 ePMP 1000平台的功能,以支持视频监控等企业和工业应用。

拉斯维加斯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发布带有集成25 dBi 天线的点对点无线电设备 ePMP Force 110 PTP,从而提升 ePMP 1000平台的功能,以支持视频监控等企业和工业应用。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3/117974

ePMP Force 110 PTP 和 ePMP Force 110将参展 WISPAPALOOZA,时间:2014年10月13-17日,Cambium Networks 展位号:125号。

Force 110 PTP 预装有 Cambium Networks 的最新2.3版软件。Force 110 PTP 的主要功能有:

  • 频率范围:5150 – 5970 MHz
  • 吞吐量:实际用户数据率为220 Mbps
  • 信道带宽:5、10、20和40 MHz
  • 安全性:128位 AES 加密(CCMP 模式)
  • 峰值增益:天线增益为25 dBi,传输功率为30 dBm
  • 以太网端口:千兆以太网(802.3af 兼容)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我们的信念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广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提供富媒体服务的迫切连接需求。凭借 PTP 450、PTP 650L 以及现在的 ePMP Force 110 PTP,我们为客户带来通过更广泛的解决方案进行升级的诸多选择,以满足他们独特的需求。”

Force 110 PTP 的设计宗旨是提供点对点连接,非常适用于闭路电视回程等企业和工业应用。

ePMP Force 110 PTP 和 ePMP Force 110是一年前推出的 ePMP 平台的最新成员。ePMP 平台包括:

2.3版软件将从2014年10月25日起可供下载。ePMP Force 110 PTP 和 ePMP Force 110可通过 Cambium Networks 的全球分销商订购,将于2014年11月出货。

更多信息
下载产品规格表:ePMP Force 110 PTP, ePMP Force 110 
下载2.2版软件:ePMP 软件

垂询有关 Cambium Networks™ 的详情,敬请访问: www.cambiumnetworks.com,如欲获知行业最新情况,敬请在 Twitter 上 @CambiumNetworks 和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