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干净的双手,健康的孩子!

舒肤佳在第七届全球洗手日教育和鼓励所有家庭“全天候”保护自己
宝洁
2014-10-14 09:00 6815

辛辛那提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连续第七年,领先的健康和卫生品牌舒肤佳 (Safeguard) 携手全球卫生与教育部利用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 (Global Handwashing Day) 这一绝佳机会,教育并鼓励孩子清洗自己的双手。发表研究将使用肥皂洗手确定为“发展中国家重要的儿童医疗法”[1]已几乎是10年前的事,而如今这项发现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正是教孩子如何通过正确的洗手方式消灭致病细菌成为舒肤佳帮助人们保护亲人健康与发展这一使命关键部分的原因所在。

作为 Global PPPHW 的荣誉合作伙伴,舒肤佳一直是全球洗手日的杰出支持者,自2008年该活动发起以来已捐助了14万美元。每年,该品牌都组织全方位的交流活动,包括媒体关系、社会参与、消费者活动、名人代言以及政府和非政府组织 (NGO) 合作关系。

宝洁 (P&G) 全球个人护理副总裁 Janet Allgaier 表示:“使用肥皂洗手是较有效且较便宜的拯救生命的方式之一,其可防止致病细菌的传播。舒肤佳致力于将全球洗手日作为向全球儿童灌输这一良好习惯的关键战略。”

今年,该品牌的超级英雄 Commander Safeguard 将在与孩子互动并鼓励他们的过程中发挥中心作用。该著名角色在众多以“每时每刻全方位”为主题的内容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凸显在校孩子典型一天中的关键时刻,即他们最容易遭细菌侵袭的时刻,从而帮助他们记住洗手在保持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afeguardsoap.com

在墨西哥,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个简短的影片,包含与全球“神秘的握手”热(流行文化频繁参照)有关的有趣举动——Safeguard Clean Hand Shake。该影片以呼吁通过与亲朋好友握手(当然是在洗手后)“分享爱,而不是细菌”的行动作为结尾。欲观看该影片,请访问:http://youtu.be/GMeRWumOKjw

在中国,舒肤佳携手卫生部以及关键零售合作伙伴,帮助加强“全天候”信息。此外,与慈善机构壹基金 (One Foundation) 之间的合作关系将为8月中国西南部的云南省发生6.1级地震之后设立的洗手台提供舒肤佳洗手液。

10月15日,通过帮助舒肤佳推广正确洗手方式全天候保护自己和亲人。分享爱,而不是细菌!

1.     McConnell J. Favorite papers in infectious diseases 2005(最具价值的传染病学文章2005)。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 5:737, 2006。

消息来源:宝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