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鹿公务再获世界殊荣

2014-10-11 12:06 8438
2014年10月10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金鹿公务荣膺由WTA组织评选并颁发的“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大奖。

印度新德里2014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10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金鹿公务荣膺由WTA组织评选并颁发的“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大奖。

金鹿公务航空副总裁方新宇先生和世界旅游大奖组织副总裁 Chris Frost 先生合影
金鹿公务航空副总裁方新宇先生和世界旅游大奖组织副总裁 Chris Frost 先生合影

自1994年起,世界旅游大奖每年由WTA通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提名,并由全球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和超过20万旅客通过投票评选产生,被华尔街日报誉为“全球旅游行业的奥斯卡”。

此次金鹿公务从获得提名的数十家亚洲优秀公务机公司中,凭借全方位、高效的运营能力和来自旅客的高度认同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机公司。这是金鹿公务自2011获得美国知名高端商务旅游杂志《Global Traveler》评选的“亚洲较佳公务机公司”之后,再次获得的国际奖项,也为中国的公务机行业再次赢得了荣誉。

金鹿公务副总裁方新宇先生出席颁奖典礼时表示,“此次获奖表明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公务机旅客对金鹿公务服务的认可,金鹿公务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并将继续努力,发挥公务机的效率优势,让更多人把时间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金鹿公务不但是中国公务机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更是中国首家通过国际公务航空标准审定(IS-BAO)并荣获ARGUS铂金级评定的公务航空公司。19年来,金鹿公务已飞抵全球160多个国家的600多个机场,并获得了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世界知名人士的认可和喜爱。近年,金鹿公务开始加速发展,除持续保持亚洲第一的机队规模外,还与湾流宇航合作建立北京MRO,建立中国较大的FBO产业群,运营基地也由北京扩展至上海、香港、迪拜、莫斯科和休斯顿。

未来,金鹿公务的业务将向更多相关领域扩展,立志成为“中国高尚生活方式引领者”,为中国创建一个世界级的公务航空品牌。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