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独家冠名《非诚勿扰》 启动新一轮品牌营销

2014-10-08 11:33 27360
近日,专注在线休闲旅游的途牛旅游网成功牵手《非诚勿扰》,成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史上首个旅游品牌独家冠名商。这是途牛继3月携手代言人林志颖、Kimi 之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大动作。

北京和上海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在线休闲旅游的途牛旅游网成功牵手《非诚勿扰》,成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开播史上首个旅游品牌独家冠名商。这是途牛继3月携手代言人林志颖、Kimi 之后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大动作。此次跨界合作的巧妙之处在于,通过在线旅游和电视综艺节目的混搭,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知名度的途牛品牌创造了跨界的“红利”。

强强联合  途牛跨界品牌营销战略再升级

一个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一个是国内“独领风骚”的真人秀电视节目。途牛网的大胆尝试再一次将在线旅游行业推向了大众关注的风口。

途牛网成为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独家冠名,开在线旅游业先河。这是途牛启动新一轮品牌营销战略的开始;同时,电视综艺节目作为覆盖人群最广、渗透力较强且收视范围较稳定的传统营销平台,对途牛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曝光度、知名度有着很大帮助。众所周知,《非诚勿扰》平台价值早已突破江苏卫视的“省级”局限,同时,视频行业所释放出的传播红利,也是大多数在线旅游电商暂未涉及的。

途牛此次营销战略的再升级可以说是“预谋已久”,从其年初在品牌建设上的持续投入,便可窥见一二。3月,途牛广告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几个城市的写字楼、超市以及卖场轮番传播;随后,林志颖、Kimi 作为途牛形象代言人的广告片在央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等国内知名电视媒体大量投放;此外,途牛还携手代言人与壹基金共同推出“关注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计划捐赠百万善款,目标援建10所“壹乐园”,这一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维度的品牌投入与推广,为途牛带来了持续的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的提升。

途牛旅游网 CEO 于敦德曾表示,途牛今年加强了品牌广告的投放力度,提高客户对途牛的认知度,途牛网日均 UV 提高了一倍。

精耕细作  途牛持续品牌投入加速市场渗透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在2014年二季度,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已达614.1亿元,同比增长了17.1%。艾瑞认为随着国民旅游需求和在线旅游渗透率的提升,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必将释放出巨大的增长潜力,预计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国内在线旅游市场。在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各大在线旅游电商仍处于“跑马圈地”时期,众多企业齐头并进使得在线旅游市场竞争激烈,激发了在线旅游市场。而以途牛为代表的“第一梯队”中的在线旅游电商,在不断完善业务能力的同时,力图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途牛前瞻性地将品牌营销作为2014年重点战略之一,这场品牌营销盛宴从年初便拉开了帷幕。途牛网与代言人林志颖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借助途牛大众、阳光的品牌形象,林志颖、Kimi 被更多爱好旅游的消费者所关注;而通过林志颖、Kimi 青春、温情的广告画面,迅速提升了消费者对途牛品牌的认知度、关注度。

途牛此次牵手《非诚勿扰》,既是在品牌营销战略上的延续,同时也是途牛加速渗透各级市场、各类消费人群的重要一步。

“1块去旅游”登陆《非诚勿扰》  打造专场抢购新体验

《非诚勿扰》独家冠名期间,途牛还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时下热门的“1块去旅游”《非诚勿扰》专场,节目结束半小时内登陆“途牛旅游”APP,点击“1块去旅游”《非诚勿扰》专场专题页面,即可享受1块去旅游的全新体验,每期推出4款1块钱的旅游产品,抢购产品涵盖国内外及周边热门目的地,如10月4-5日推出的“上海-日本关西名古屋5日自由行”、“南京-韩国首尔3晚4日自助游”、“大连发现王国自驾2日游”、“重庆—海南三亚天域5日自助游”、“南京-厦门泰谷酒店4日自助游”以及“扬州个园自驾2日游”等优质特惠产品。

途牛网此次与《非诚勿扰》的跨界合作,无论是在品牌提升,还是在营销创新等方面,都将是一次成功的突破。业内人士分析,途牛此举为其未来在品牌渗透及业务推广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同时,在线旅游业内或将引发新一轮品牌营销大战。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