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个主题团区闪耀“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 国内外顶级珠宝 璀灿夺目

台北2014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主办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万众瞩目的“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1月21至24日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270家珠宝厂商齐聚一堂,除了台湾、日本、印度、香港、泰国、斯里兰卡、美国、意大利、韩国、欧洲与国际有色宝石协会等十一大团区外,更有来自中国大陆、比利时、立陶宛、加拿大、以色列、波兰、英国、马来西亚、新西兰、瑞士、澳洲及新加坡等其他国际厂商支持。上百个品牌一同展出460个摊位,展品包罗万象,现场并举行多场专业研讨会与论坛,提供热门的市场信息与丰富的交流机会,令人拭目以待。

 

台湾团区

本届展览会深获台湾厂商支持,绮丽珊瑚、大东山、苏澳珊瑚等近二十家业者组成的珊瑚馆,将展示出各式珍贵珊瑚首饰、半成品及原料;还有由佳达、骏邑、禧式、雅特兰、贺泽、顶康、郁雯、良和及芝忆珠宝等知名厂商,展示其自家珍稀珠宝,样样质优、设计出众。

源自印度的宝石制造商 Rare Gems 瑞宝,在台成立自今已逾28年,其创始人 Monto 先生凭自身对宝石的热爱, 追求完美及诚信,在世界各地搜罗了各式稀有的宝石,专营大克拉数的祖母绿、无烧的红蓝宝、黄宝及星石等有色宝石;并珍藏一颗重达269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市价达5千7百万台币。

美国团区

古董首饰静谧地在美国馆内散发着百年光芒,Arnav Inc将带来市值两千四百万的稀有珍珠祖母绿项链、M Khordipour Inc 拥有124年历史的镂花搪瓷蝴蝶胸针与其他美国古董珠宝商 Fisher Chiaravalli Inc、Anna Lin Jewelry…等将带来历史悠久的稀世珍品满足台湾收藏家。此外,广受凯蒂佩芮、蕾哈娜等影视明星与名媛所喜爱的纽约珠宝商 Ivy New York 也将带来当季新颖的时尚珠宝,美不胜收!
美国贵重宝石大厂 Jaipur Trading Company 与珍珠大厂 Lanesa Designs 都将各自带来许多上等质量的红蓝宝、祖母绿和顶级大溪地珍珠及南洋珠。

欧洲团区

欧洲珠宝工艺历史可追朔自上百年前,工艺水平一直是世界翘楚,许多珠宝家族企业至今已流传百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荣幸邀请到许多欧洲知名厂商带来工艺卓越、绚烂丰富的珠宝首饰与裸石,款式不胜枚举。

德国 Dr Stefan Bayer 今年带来已有百年历史源自于德国名工业富商的传家之宝 - 两颗未经处理过、拥有国际古柏林宝石所鉴定书的蓝宝石,可谓名符其实的稀世珍宝。而澳洲蛋白石举世闻名,德国 Emil Weis 有着行业百年资历与矿场,可望带来各式多采多姿的蛋白色供买家挑选。

比利时钻石商 Firestar Diamond 将带来钻石之都安特卫普的上等钻石,闪烁动人。

世界较大琥珀生产地在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波兰的顶级品牌 Ekos 将带来许多明亮剔透的琥珀饰品,吸引众人目光。

意大利团区

自文艺复兴以来,意大利对艺术与时尚的贡献及传承无庸置疑,良好的手工艺术与时尚品味使意大利至今仍是众人所追求的潮流圣地。今年,意大利团区扩大展出,由珊瑚、钻石、彩宝到K金结合多样珠宝原料的各式美轮美奂的首饰,绝对让买家看得目不转睛!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迎来 Fendi 家族里的知名奢华摇滚珠宝品牌 Bernard Delettrez 参展,作品结合奢华的宝石、庞克风的骷颅样式搭配贵金属创造出独树一帜的珠宝风格,广受时尚人士喜爱,今年将有机会于台湾珠宝展一睹其风采。

日本团区

一颗珠圆玉润的珍珠即可衬托出配戴者高贵典雅的品味,在日本馆,可选购各式饱满圆润的优质珍珠原料与首饰,华真珠创始厂商 Dream Co Ltd 也将于现场展示其风格独特、全面360度切割的华真珠,呈现珍珠柔和的层层光辉,也值得买家驻足。

除外让人爱不释手的珍珠外,日本展商更带来许多设计精巧的钻石首饰及物美价廉的二手家传珠宝,也绝对是收藏买家必到挖宝之处。

香港、印度、斯里兰卡、泰国团区

来自香港、印度、斯里兰卡与泰国的参展商,这次带来了多种尺寸、各式切割与光泽绝伦的钻石裸石与钻石首饰,知名品牌如 Asi Abir、J.B. Brothers、Pansuriya Impex、Sunny Gem Co 等许多极致钻石厂商,光芒四射。

另外,珠宝产业的要角 - 有色宝石更是买家不容错过的采购重点,来自 Lorenzo、KGK Gems、Gems Trading Co、Shree Jee Gems Stone 等知名厂商将带来各种五光十色的彩色宝石,灿烂全场。

展品预览

瑞宝
瑞宝
Bernard Delettrez
Bernard Delettrez
Emil Weis Opals
Emil Weis Opals
骏邑
骏邑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3/852140573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3/852140573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3/852140573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3/8521405732-d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4/24/20130424191558318975-l.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