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尼-希克斯加入跳蛙公司担任首席国际官

LeapFrog Enterprises, Inc.
2014-10-01 23:26 8249
美国跳蛙公司今天宣布,安东尼-希克斯 ( Antony Hicks)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国际官。

加州爱莫利维尔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益智娱乐领导者 LeapFrog Enterprises, Inc.(美国跳蛙公司)(NYSE:LF) 今天宣布,安东尼-希克斯 (Antony Hicks)(英文名简称“托尼”(Tony))加入该公司担任首席国际官。在首席国际官这个职位上,希克斯先生将负责为跳蛙公司的国际业务运营提供战略方面的领导和管理,而此时跳蛙公司会继续扩大其现有的国际业务,并通过进入具有战略意义的新市场,扩展其全球业务覆盖面。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219/LFLOGO

跳蛙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巴伯尔 (John Barbou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这样富有经验和备受尊重的国际管理资深人士加入跳蛙公司团队。托尼为我们带来了20多年来为一些最受尊重和知名的全球大公司负责国际业务发展和扩张的领导经验。托尼是我们团队的优秀新成员,他在管理全球团队和开发新市场方面具有很强的背景,而这将成为我们努力为全球儿童带来较佳益智娱乐体验的重要助推力量。”

希克斯先生在发展亚洲业务方面经验丰富。在加入跳蛙公司之前,希克斯先生是嘉士伯集团 (The Carlsberg Group) 印度支那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嘉士伯在印度支那地区的业务,推动在该地区中的关键国家获得市场份额。希克斯先生还曾在其它世界级组织中担任过领导职务,包括在摩森康胜啤酒酿造公司 (Molson Coors Brewing Company) 担任亚太董事总经理和首席商务官。

希克斯先生说:“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加入每天能为数以百万计的孩子的生活带来如此积极影响的公司。跳蛙公司的使命是通过提供较好的益智娱乐体验,帮助孩子们发掘潜力,这样的使命非常鼓舞人心。我希望在上任后能够发现和扩展国际业务机会,这将帮助扩大上述美好愿望的覆盖范围,并让跳蛙品牌实现强劲的国际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LeapFrog Enterpris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