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老龄联合会发布《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报告

国际老龄联合会与 Bayer HealthCare 发布《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报告
旨在让人们更加关注宠物对老年人健康的好处
报告对在全球老龄化趋势下宠物如何造福人类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进行研究,为全球首例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n Ageing
2014-09-25 14:00 9688
《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报告全面概括了宠物如何对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产生有利的影响。

多伦多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公共健康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寿命也变得更长[i]。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医疗卫生系统与政府部门都在积极致力于管理与人口老龄化和老年人慢性病相关的医疗开支。国际老龄联合会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n Ageing) 与指导赞助单位 Bayer HealthCare(拜耳医药保健公司)联合发布的一项最新报告对宠物对老年人健康的影响进行了研究。《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报告全面概括了宠物如何对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产生有利的影响。

国际老龄联合会的 Jane Barratt 博士表示:“这一研究领域对每代人及未来更加广泛的社会都有着重要意义。多项研究对猫狗等宠物如何通过缓解人们的焦虑、孤独感和消沉情绪从而有益于人类健康进行了广泛探讨,然而,直到今天这些研究依然没有集结成文发布出来。这项新报告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到伴侣动物对人类健康及更加广泛的社会的重要性。”   

健康与社会科学专业人员对伴侣动物治疗作用这一研究领域的兴趣渐增。《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对1980年至2013年的伴侣动物和老年人研究文献进行了回顾,目的是:总结经论证研究确定的伴侣动物及老年人护理相关动物辅助治疗和干预对人类健康、社会及经济的积极影响;为未来的康复、老龄化和老年人护理政策领域研究以及相关地区和国家项目提供独一无二的数据。

Bayer HealthCare 首席医疗官 Michael Devoy 称:“人类与动物互动会产生很好的效果。动物可以培养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该研究覆盖面非常之广,医疗保健人员、兽医、医师、护士、老年医学专家和社会工作者都有涉及。”

《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网络会议发布会

国际老龄联合会与 Bayer HealthCare 今天正式发布《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报告,同时举办相关话题的全球网络会议。会议由有着“美国兽医”之称的 Marty Becker 博士主持,大会专门研究小组成员包括国际老龄联合会秘书长 Jane Barratt 博士、麦克马斯特大学健康、老龄化与社会学教授 James Gillett 博士和 Bayer HealthCare 首席医疗官 Michael Devoy。网络会议为记者、政策制定者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相关话题的详细观点和叙述。Marty Becker 博士说:“该话题出现的非常及时,它将为兽医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合作解决人类与动物面临的挑战提供另一种方案。政策制定者正在解决全球所面临的最严峻老龄化问题,因此研究伴侣动物对人类身心健康及社会安定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伴侣动物与老年人健康》发布会还将在Twitter上直播,敬请使用#Pets4Health #Aging 主题标签关注 @Bayer4Animals 和 @IntFedAgeing。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n Age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