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派Fusion菜餐厅BT8 在深圳盛大开幕

香港歌手连诗雅以自创特色鸡尾酒鼎力助阵
2014-09-25 13:14 14122

深圳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最近进驻深圳餐饮业的新派 Fusion 菜餐厅 BT8,于9月22日举行开幕仪式。BT8由纵横英国饮食界多年的精英合作开设,糅合东西方最出类拔萃的风味与烹调传统,提供种类繁多的特色鸡尾酒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佳肴美馔。在BT8 的开幕仪式上,应邀出席的香港歌手连诗雅即场调配自创的特色鸡尾酒,作为她给 BT8的开业礼物。

BT8开幕仪式的剪彩环节
BT8开幕仪式的剪彩环节

 

BT Late Bar 区域
BT Late Bar 区域

 

连诗雅为BT8调制的特色鸡尾酒Shiga Shiga,并与主创团队在吧台合影
连诗雅为BT8调制的特色鸡尾酒Shiga Shiga,并与主创团队在吧台合影

 

Australian Sirloin Steak 炭烧澳洲西冷牛排
Australian Sirloin Steak 炭烧澳洲西冷牛排

BT8 ,是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邮政编码,也是第一间店的营业地。自此,BT8 一直用心规管食材质量,只从信誉可靠的西方供货商订购新鲜食材。现在位处深圳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的BT8继承传统,选取稳定可靠的货源,保证为客户供应优质的亚洲滋味小吃、牛扒及鸡尾酒。勇于求变的厨师更在这些质量上乘的原材料上加入新“煮意”,务求烹调出一道道美好可口的菜式。餐厅调酒师在英国屡获殊荣,擅长以天马行空的创意,调制出不同震撼味蕾的鸡尾酒。BT8的开幕,势必为当地饮食文化带来全新体验。

在BT8的餐饮理念中:餐前小酌,可以打开味蕾,为正餐增色。为此,餐厅特别在入口位置设立BT Late Bar,让顾客前往餐桌进餐之前,可在雅座先小酌一番。驰名英国的调酒师精心准备了300多款鸡尾酒:泰坦尼克号、法式马天尼 及 艺伎回忆录,让你意想不到的搭配定能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了让深圳顾客能够品尝到以现代手法演绎的经典与崭新口味鸡尾酒,BT Late Bar 严选新鲜水果及优质佳酿,更远从意大行引进制冰机,务求让顾客感受到始终如一的、清爽的味蕾激荡。

BT8的第二大特色就是:炉端烧,主打招牌西冷牛扒。餐厅定期安排专人飞往澳洲牧场,挑选较佳的牛只及指导切割部份。除了西冷牛扒,BT8的招牌菜式还包括烧猪扒、带子、三文鱼及其他各种海产。

BT8 的营业时间是星期一至日上午11时30分至深夜,设有订座服务。查询详情,请致电0086 75566635388。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4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4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48-d

消息来源:BT8 Bar & Restaur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