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打造“夏日国际美食季”

今年夏天,锦江国际酒店倾情打造“夏日国际美食季”。即日起,来自日本、瑞士、意大利等国的各式经典美食在遍布全国多地的锦江酒店纷纷登场,令宾客通过各国的款款美食体验十足的异域风情。

上海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式三文鱼刺身、美式煎卡真带骨鸡扒、意大利海鲜烩饭……今年夏天,锦江国际酒店倾情打造“夏日国际美食季”。即日起,来自日本、瑞士、意大利等国的各式经典美食在遍布全国多地的锦江酒店纷纷登场,令宾客通过各国的款款美食体验十足的异域风情。

夏日国际美食季
夏日国际美食季

凯蒂猫明星助阵银润锦江“日本美食节”

对每个美食爱好者而言,日本除了漫画、樱花、日剧、茶道,重要的就是日本料理。在日本饮食文化中,任何生物的较佳食用时期是它的新鲜期,能生吃的东西才是新鲜的东西。此外,讲究“色、形、味”的日本菜,再以极工盛器配合食物,造型美轮美奂。

今年暑假,位于“中国竹乡”安吉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推出“日本美食节”,在繁茂林海间为美食爱好者带来“色、形、味”俱佳的日本料理,更有风靡全球的凯蒂猫家园明星助阵。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是国内首个凯蒂猫天使乐园及其配套度假酒店,地处繁茂林海间,外观如气势恢宏、造型经典的欧洲城堡,内部装饰温馨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凯蒂猫主题客房内,从床品、拖鞋、到牙具,都有凯蒂猫图案点缀,是“凯蒂猫控”的乐园。

重庆欧瑞锦江打造纯正格鲁耶尔风味

格鲁耶尔是位于阿尔卑斯山绿色丘陵地带的山间小村庄,在这里传统习俗和工艺得到了妥善保存,人们延续着以畜牧为中心的纯朴生活。

今夏,重庆欧瑞锦江大酒店推出“格鲁耶尔西式套餐”,由酒店五星大厨精心配比,选用上等食材、多种辅食自由搭配,烹制地道纯正格鲁耶尔风味。从美式煎卡真带骨鸡扒、美国精选牛仔骨,到挪威三文鱼、澳洲西冷牛排,配合夏季“全城热恋.纵享鸡尾酒”主题活动,调剂、舒缓生活和工作的紧张压力,回归优雅生活,在重庆的炎夏中穿越至阿尔卑斯山脚下。欧瑞锦江的专业调酒大师还将在现场进行酷炫的鸡尾酒表演,并指导客人调制出属于自己的美味别致的鸡尾酒。

信阳锦江呈现原汁原味意大利美食

位于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除了备受瞩目的艺术、时装外,精于制作的意大利美食同样广受追捧。近期,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推出“意大利美食季”,从口感独特的各类意式萨拉米肠、味美绝伦的意式色拉,到花样繁多的意式浓汤,再到意式茄汁烩牛尾、意式肉酱千层面、意大利黑醋烩鸡腿等口味丰富的意式菜品,酒店主厨均选用最新鲜的食材,采用独特的创意,施以考究的烹饪手法,为宾客呈现有着浓郁文艺复兴气息的夏季菜品新体验。此外,酒店餐厅还专设 DIY 美食制作区,邀请宾客亲手制作各种意大利美食。

从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到阿尔卑斯山脚下格鲁耶尔的牧场,再到意大利令人垂涎的经典面食,今年夏天,跟随锦江国际酒店“夏日国际美食季”,领略世界各地精致美食、美酒。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53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