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迪泰克高性能织物 全面保护人身健康和环境

- 中国是康迪泰克橡胶涂布业务单元的重要战略市场
- 康迪泰克携高科技产品亮相2014 Cinte Techtextil
- 用于制作防化服、船只和救生艇的高性能材料
- 适用于气体、蒸汽和其它液体的可折叠的存储系统
- 高效隔离复杂工业管道及管线系统
- 康迪泰克胶板可用于各类行业
2014-09-24 09:00 8909
无论是气体存储、个人防护装置还是自动硫化隔离创新解决方案,康迪泰克橡胶涂布将在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上向客户展示众多涂布材料以及各类高科技材料,展会将于 2014 年 9 月 24 至 26 日于上海举办。

上海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无论是气体存储、个人防护装置还是自动硫化隔离创新解决方案,康迪泰克橡胶涂布将在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上向客户展示众多涂布材料以及各类高科技材料,展会将于 2014 年 9 月 24 至 26 日于上海举办。“中国是一个拥有极大发展潜力和巨大活力的市场,因此对康迪泰克而言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部门主管 Rodrigo Maia 说道: “我们在展会上的亮相仅仅是康迪泰克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业务活动的第一步。其中包括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性,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实现其构想,为其提供较专业的支持。”

例如,康迪泰克已拥有一支驻外销售队伍,从而为业务合作伙伴以其母语提供最精确的支持。 “系统专业性是我们的强项,体现在整个流程链上,从弹性化合物、材料制造到复杂合成材料等等,”Maia 解释说: “借助自身的专业性,我们能够成为客户的专业产品开发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从而保持一贯的较高品质标准。”

1. 用于个人防护设备的高科技材料

用于个人防护设备(PPE)的创新材料比一次性服装使用的传统材料有更好的化学物质和有害气体防护性能。氯代烃和氨等有害物质不能穿透此高科技材料,因为它们具有很强的耐酸和抵抗其它化学腐蚀性能力。另外,防护设备的抗拉强度可提供较大限度的安全性,而其所使用的材料轻薄、舒适,这对那些经常从事强体力活动的救援队来说是一个主要优点。

个人防护设备的性能归功于ContiBarrierSystem®系统,该系统由弹性复合材料和两个嵌入式超薄聚合物层组成,即使在一个阻挡层被破坏或损坏的情况下也能够完全阻止各种气状、液状和固体介质的渗透。

2. 在海上提供较大限度的安全性

为了能够长时间在极端条件下使用,康迪泰克开发了Boatex®材料。这种材料可同时于作业船、运动艇和救生艇。其采用高强力涤纶丝和内侧的气密性氯丁橡胶涂层来加固船体。外侧采用氯磺化聚乙烯来获得良好的耐磨性。这种组合形成一种非常耐磨、抗风、耐气候和抗紫外线的材料,并且可以选择各种色彩。Boatex®材料主要以天然橡胶为原料,这种材料即使在储存多年后仍具有可靠的功能,并且在非常低的温度下也能确保飞机和船舶乘客、航海员和游艇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因为康迪泰克天然橡胶在温度为零下50 ℃以下时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

3. 气体和蒸汽的长期储存

康迪泰克开发和生产以各种基布和橡胶涂布为基础的储气罐膜片,这些膜片具有无限宽阔的应用领域。各种材料结合特殊织物使得膜片可以耐化学品、耐热、耐冷、抗压。

因此,这种膜片可用来临时或长期储存蒸汽和气体,并同时保持所需的工作压力。其原理是一个上下往复运动的活塞调节储存量,并及时补充气体以保持正常的工作压力。而康迪泰克膜片能够确保储气罐墙壁与活塞之间长期处于密封状态 -- 无论是经过多年工作,温度达到120 ℃时,还是经过成千上万次往复运动。储气罐膜片还经常用于临时储存高炉煤气、油库的蒸汽、污水处理厂的发酵气体和生物气。

4. 康迪泰克可折叠的容器

在运输、临时存储或液体收集方面,康迪泰克可折叠的容器是合适的选择。其最新应用领域是为木材行业运送树脂。用织物增强丁基橡胶制成的汽车挂斗仅在半小时内便可组装完毕,并将树脂运送到目的地。随后,可以将容器快速、方便地折叠,以便装载区可以重新装载木材,避免返程空驶。材料和边缝绝对防漏。由于具有很强的耐机械应力能力,弹性体材料可耐经常性填充和折叠。这种容器的另一种新用途是储存粘合剂。由于液体上方没有空气柱,因此非常适合储存那些对氧气敏感的物质。

5. 用于降低CO2排放的管道隔热系统

系统化隔热的工厂可以有效节约能源,从而降低CO2排放和成本。仅在德国,由于管道隔热不佳而造成的能源损失相当于 4 座中型煤电厂一年的发电量。康迪泰克开发了一种解决这个问题的技术:Conti® Thermo-Protect隔热系统。它是一种非常柔软的隔热材料,可用于提高复杂管道系统的效率,降低热损失达80%。

这种硅酮材料在80 ℃的温度下就能自硫化,可以形成膏体、软管或模塑产品。这种延展性物质可以用于耦合件和阀门的隔热,甚至在以前不能隔热的部位也可使用该材料来隔热。该材料具有自粘性、防水和自熄性、抗紫外线和耐气候等性能。它可以用在-50 ~ 250 ℃的温度环境中,例如:在加热或液压系统中,热油装置中和加压硫化机中。

6. 万用橡胶板

康迪泰克的橡胶板满足各种实际需求。这种板材被加工成具有高度精确的静态和动态密封性,同时还可以用于加工许多其他产品,如:刮刀、保温套和悬挂件、铺地材料和案板。开发和生产橡胶板材的原料范围非常广,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采用先进的密闭式炼胶机和轧机,康迪泰克公司几乎可将任何聚合物和颜料加工成高质量化合物。同时,自动化和工艺控制确保生产再现性、较佳形状精确性,同时减小容差。由SBR、NR或EPDM制成的橡胶板材具有很强的耐高温和耐腐蚀性能。用硅酮弹性体制成的板材用于食品和化学工业,而用含氟弹性体制成的板材则用于汽车和航空领域。

这就是康迪泰克橡胶涂布

康迪泰克橡胶涂布业务单元是康迪泰克集团以及大陆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业务单元由印刷橡皮布和涂层系统部门构成 - 生产制造由弹性材料和加强涂层组成的高科技材料,适用于工业及运输行业的各类应用。这得益于宽广的材料选择范围,有100 多种不同品质的织物和300多种弹性涂层材料供选择、匹配,最后结合成能适用于不同的行业应用的产品。橡胶涂布业务单元在 2013 年实现了 1.1 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在全球拥有大约 600 名员工。

康迪泰克 已拥有近 35 年的中国市场开拓经验

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康迪泰克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弹性产品供应商。公司在中国已经开拓业务达35年之久。我们在中国生产各类胶管管路系统、振动控制系统、空气弹簧、内饰材料、输送带、驱动皮带和高科技材料等众多产品。如今,我们已建立了十个现代化生产企业,为汽车业、机械和设备工程业、采矿和印刷业以及轨道运输行业提供多种产品。现在,康迪泰克 在中国拥有2,600名雇员,全球员工则达到 31,400 人。

我们拥有面向个人防护装备 (PPE) 的创新材料,能够针对各类化学品和气体提供远优于生产一次性防护服的传统材料的防护能力
我们拥有面向个人防护装备 (PPE) 的创新材料,能够针对各类化学品和气体提供远优于生产一次性防护服的传统材料的防护能力

大陆集团 2013 年销售额约为 333 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全球环境保护。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8.6万名员工,遍及 49个国家。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是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非轮胎橡胶领域的橡胶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3.14万名。2013年销售额约为39亿欧元。

本新闻稿有德语、英语和中文版本。

链接

如需下载新闻稿和图片,请访问 www.contitech.de/press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900  

 

消息来源:康迪泰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