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 Cable 2.0,助力 MSO 运营商全业务运营

2014-09-24 04:00 10888

丹佛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在2014年电缆电信工程师协会 (SCTE) 有线技术博览会上,华为宣布将推出其先进的 Cable 2.0 解决方案组合以及业界第一台虚拟聚合的有线电缆接入平台样机。公司承诺将助力全球MSO (Multi-Service Operators) 运营商培育创新和推动业务转型。在博览会上,华为还将展示其创新的分布式聚合 Cable 接入平台架构 (D-CCAP)。

华为 Cable 2.0 解决方案,是一套帮助 MSO 运营商实现持续业务增长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组合,而最近发布的软件定义的有线电缆接入网 (SDCAN) 架构是 Cable 2.0 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新增内容,它将帮助MSO运营商构建简单、灵活、弹性和增值的接入网络,实现快速创新和业务部署。

在这次博览会上,华为还将强调了 MSO 运营商应转型至全业务运营,提供视频、固定宽带和语音、移动服务和企业服务等全业务战略,以提升其在全球市场,尤其是在家庭市场和企业市场的竞争力。

“在过去的几年里,MSO 运营商在维持业务增长和市场竞争力方面遇到严峻挑战。他们应着眼于构建面向未来的平台,以增强业务敏捷性和提升服务质量,”华为全球 MSO 业务 CTO Frank Miller 说到,“华为 Cable 2.0 解决方案为 MSO 客户提供一个综合平台,包含有线电缆接入、先进的 IP 通信、智能视频、无线服务和企业服务转型。这将助力 MSO 运营商发展全业务运营。”

华为在下一代接入技术领域积极创新,扩大了其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商业足迹,支持 MSO 业务,为全球超过45家 MSO 运营商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华为还积极参与下一代有线电缆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华为还是唯一一家在开发下一代有线电缆技术标准--有线电缆数据服务接口规范3.1 (DOCSIS 3.1) 上,与行业标准组织----有线电缆实验室 (CableLabs) 密切合作的非传统有线电缆技术方案供应商。

SCTE 有线电缆技术博览于2014年9月22日至25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行,作为赞助商之一,华为将在科罗拉多会议中心第1857号展位展示其产品。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