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sternack推出工作频率可达3 GHz的75欧姆测试电缆新产品

-- 用于测试实验室的超耐用75 欧姆电缆组件具有优良的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性能
Pasternack
2015-04-08 09:00 6120

加州IRVINE市2015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制造商及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工作频率可达3GHz的75欧姆测试电缆新产品线。该电缆组件设计坚固,专用于75欧姆通信系统下测试实验室各种严酷的使用及应用环境。这些高频率测试电缆的技术获得有线电视、MoCA2.0和MoCA1.1(同轴电缆媒体联盟)、以及DOCSIS(有线电缆数据服务接口规范)等领域中技术人员的普遍青睐。

来自Pasternack的75欧姆测试电缆新产品,其工作频率可达3GHz
来自Pasternack的75欧姆测试电缆新产品,其工作频率可达3GHz

上述新系列高性能75欧姆测试电缆包括N型公头对N型公头以及N型公头对F型公头两种配置规格。与市场上容易买到的多数F型连接器不同,Pasternack的该F型连接器的设计工作频率可达3GHz,从而极大地拓宽了这些测试电缆的使用范围及价值。此外,这些连接器均开有螺纹,可保证被测试器件和分析仪器的准确固定连接。这些测试电缆适用于工程实验室、生产环境以及质量检测设施,而且非常适合于与75欧姆S参数测试系统联用。

Pasternack的上述75欧姆柔性铠装测试电缆新产品具有3GHz下小于0.5dB的优异的插入损耗性能,且其典型回波损耗仅为28dB。这些射频电缆新组件采用符合ANSI/SCTE 99-2009拉力标准和ANSI/SCTE 98-2009耐扭紧力矩标准的铠装护套,且具有至少十万次以上的耐弯曲性能。

“我们的75欧姆测试电缆新产品可成为客户应对有线电视媒体硬件、机顶盒制造商及广播工程师对于高性价比高频75欧姆测试电缆需求的新来源,”Pasternack的互连产品经理Steve Ellis先生表示。

Pasternack的上述75欧姆铠装测试电缆新产品今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出货。请访问http://www.pasternack.com/pages/RF-Microwave-and-Millimeter-Wave-Products/75-ohm-test-cables-up-to-3-ghz.html,以了解该类电缆新产品的详细性能参数。若欲了解其他信息,请洽400 007 3336。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