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荣膺2014 “亚洲1000强品牌”第十四位

2014-09-23 10:41 7099

上海2014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传播业媒体 Campaign 亚太主办的2014“亚洲1000强品牌”(Asia’s Top 1000 Brands)榜单发布活动日前在上海举行,强生在亚洲品牌总榜单中名列第十四,从2013年的第十六名提升了两位;在子品类“日用品及个人护理”中,强生荣膺榜首。

2014“亚洲1000强品牌”榜单是根据 Campaign 亚太以及尼尔森公司共同进行的市场调查,基于消费者对较佳品牌的信任投票产生。该榜单调查针对13个重要地区市场的14个主要品类以及73个子类别进行了在线调查,包括中国大陆、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泰国和越南。在中国大陆和印度分别有1200名与800名反馈者,其他市场为400名。参与调查的受访者在年龄、性别和家庭月收入上具有代表性。

Campaign 亚太是一家为区域市场营销创意、工作和特色提供洞察的媒体机构,致力于塑造区域市场传播行业。尼尔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市场资讯和洞察提供商。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