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荣获四项行业大奖

-- “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表彰集团对中国化妆品技术开发与制度改进所做出的贡献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2014-09-23 09:00 6265

杭州2014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香精香料化妆品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爱茉莉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对中国化妆品技术开发与制度改进所做出的贡献得到协会的表彰,一举荣获卓越企业贡献奖、技术创新发明奖、法规事务优秀团队奖、法规事务优秀领导奖四个奖项。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贯注重技术研发和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最新研发的气垫类产品更是得到化妆品业内高度关注和广泛追随,卓越的技术实力与对社会的贡献使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获得技术创新发明奖,并因对改进中国化妆品协会的法规、制度而所做的贡献荣获协会颁发的法规事务优秀团队奖与法规事务优秀领导奖。同时,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对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也被协会认可并荣获卓越企业贡献奖。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上海研究所所长延在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爱茉莉太平洋拥有一系列像气垫类产品这样的专利技术与研发成果,这让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中国业界的认可。同时,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对中国化妆品法规与制度的规范化所作出的贡献也得到了中国业界的承认,本次获奖意义深厚。以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继续专注研究开发、技术革新,以美丽与全世界顾客沟通。”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荣获四项行业大奖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荣获四项行业大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654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