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将公布财务信息

2007-01-19 08:39 2373

堪萨斯州威奇托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R)将于2月8日(周四)早晨6:30公布其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以及首席财务官 Rick Schmidt 将于上午10点(美国中部时间)出席电话会议,向证券分析师阐述其业绩与公司预测。

此次会议将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播。这次会议还将包括图表与问答环节。该公司详述其业绩的新闻稿也将公布。现场音频流媒体与幻灯片可于2月8日(周四)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获得。

各人员请在会议开始前仔细检查网站,以确保其电脑为音频流媒体与幻灯片做好准备。

Spirit AeroSystems 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独立非原始设备制造商 (non-OEM) 与设计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于2005年6月开始运营。除了其堪萨斯州的工厂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以及英国设有工厂。

网站: 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