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将于4月30日公布200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09-04-20 07:25 1678

堪萨斯州威奇托市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NYSE: SPR) 将于美国中部时间4月30日(周四)早上6:30公布200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以及首席财务官 Rick Schmidt 将于美国中部时间上午10:00出席电话会议,向证券分析师介绍该公司2009年第一季度业绩及公司预测。

此次会议将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播。这次会议还将包括图表展示与问答环节。该公司详述其业绩的新闻稿也将公布。现场音频流媒体与幻灯片可于4月30日(周四)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获得。

请各人员在会议开始前仔细检查网站,以确保自己电脑的配置能够播放音频流媒体和幻灯片演示。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麦卡里斯特、苏格兰普雷斯蒂克以及英格兰 Samlesbury 设有工厂,并且目前还正在北卡罗莱纳州和马来西亚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标塔、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